獲取 Meet Taipei 第一手消息

2017 Meet Taipei
Let's Rock the Island!

在Meet Taipei 中,秉持今年展會的三大精神 Co-Create X Co-Found X Co-Grow,成功搭建起創業生態圈的橋樑。在 4 個舞台 20 場活動中,邀請了來自不同國家的 74 位重量級講者與評審分享趨勢觀察。在三天中,吸引超過 68,000 人前來觀展,號召 400 組新創及企業響應,其中更包括來自 14 個國家的 100 組國際創業團隊。同時邀請 18 組創業社群及政府相關部門共同推動,31 位創作者用嶄新作品與風格飲食建構戶外市集,6 個協力夥伴共同以 3 部電影在創業電影院中播放,並邀請 3 位知名表演者在閉幕秀中演出。

感謝有你們!讓我們能共同打造了亞洲最大創新創業嘉年華 Meet Taipei!

2018 Meet Taipei Coming Soon!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

超過20場節目 X 100個國際團隊 X
400個新創及企業!

大會論壇 IoT NEXT Innovation Summit

國際視野

#法國 #德國 #新加坡 #矽谷 #香港

關鍵技術

#AI #區塊鏈 #5G #工業4.0

價值共創

#投資觀點 #創業加速 #資源整合

11/16 (四) 09:30 – 17:00 @ Meet Taipei 主舞台

共同預見 IoT 的下一步!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變更之權利
Leading

TRENDS
STARTUPS
EXPERIENCE
IDEAS

It’s not just a festival for startups.
It’s a platform for whole startup ecosystem !

SO LET'S ROCK IT !

4大舞台
20場節目
5大展區
400家新創及企業
14個國家
100組國際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