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未來

Wander in the Challenges

過去十年,我們積極地為創業者找未來,
下一個十年,該是創業者來定義台灣的未來
2014 年創業小聚憑著一股不服輸的氣魄,開始了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奠下了台灣第一個大型原生國際創業展會的基礎。第一年的主題為「新生代的力量」,很淺白,卻也鮮明有力,更像是為了十年後的轉折所寫的預言:這股新生代的力量經過十年的淬煉之後,將成為未來的主流,決定台灣的新經濟、新商業、新科技、新應用,將走向何方,並且構築成一個怎樣的世界。
我們以創業者為核心,逐漸讓Meet Taipei擴大為台灣新創生態圈的縮影,更敞開大門歡迎國際新創的加入,不但親眼見證了台灣創業地景的興盛,更親自參與了國際新創板塊碰撞所激起的衝擊與改變,很刺激,也很挑戰。
我們漫步其中,與創業者一同前進,如今,到了由創業者定義未來的時刻,「過去的未來」看起來離我們的想像不遠,「現在的未來」是創業成敗的決戰,「未來的未來」攸關世代的未來,更是建立典範的關鍵時刻。

關於 Meet 創業小聚

我們關注初早期到成長期的新創發展,亦搭建創業公司與創新企業的合作可能,進而促成資訊、資源、資金、人才、國際鏈結的廣泛交流與精準媒合。
從線上到線下、從內容到活動,打造與機會相遇的社群平台全方位串連對接創新創業資源!

ABOUT MEET
2024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