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 for Today!

@Center Stage

敬創業,也敬自己。

參展 Meet Taipei 的今天,跟創業的每一天都一樣全力以赴,在每一天的結束之前,讓我們一起齊聚Center Stage,欣賞每天一組不同領域、不同型態的表演創作者,在今日的尾聲帶來最大聲的喝采!

Cheers for today, cheers for us, cheers for the future!

Day1 演出團體:怕胖團 PA PUN BAND
怕胖團 PA PUN BAND
11/15 (四) 17:00

怕胖團 PA PUN BAND

一個立志「玩」一輩子的流行龐克創作樂團! 團名靈感來自流行龐克「POP PUNK」的諧音,成立於2007年,首次參與台客搖滾嘉年華,即出乎意料的獲得冠軍,並接著在2008年得到貢寮海洋音樂祭海洋之星獎,從此成為了全台各大音樂祭、校園等活動的受邀常客。2018年是怕胖團成軍的第11年,希望繼續將成長的心路歷程化成旋律,生活中喜怒哀樂轉為歌詞與大家分享。

Day2 演出團體:達康.come
達康.come
11/16 (五) 17:00

達康.come

達康.come 成立於2013年初,阿達、康康兩人從事專職搞笑、漫才表演歷時8年多,兩人以身高相差極大的身材,讓人一看就想噴飯。

Day3 演出團體 I:Control T
Control T
11/17 (六) 17:00

Control T

發跡於桃園的新銳創作樂團、自然音樂品牌「風潮音樂」旗下子品牌「Windie風潮」力捧的華語團體。詞曲貼近人心的流動,樂句平易近人不過度華麗的包裝,從溫暖的民謠曲風到節奏感十足的搖滾風格,樂團如同按下Ctrl+T一樣不只會展開新的分頁,更會在耳裡展開新的浪潮與思維。

Day 3 演出團體 II:Big Apple Swing Studio
Big Apple Swing Studio
11/17 (六) 17:30

Big Apple Swing Studio

成立於2015年,紐約的別名又為Big Apple,以swing dance的發源地為開始命名我們致力於推廣及深耕swing的文化及精神,希望再次將1920年代以融合各種不同族群的爵士樂所呈現的Swing Dance的文化傳播到台灣各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