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科大新創主題專區

攤位號碼:IX-5
國立虎尾科大新創主題專區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以發展精密機械與機電整合工程技術創校,為台灣精密機械領域人才搖籃,培養具備 CAD/CAM 加工製造、資訊管理、自動化、電控等專長人才,建立智慧化系統解決方案,進行精密機械相關技術研發與產業合作,深耕精密機械與智慧製造領域,智能機械人才培育最佳選擇。

宏華通科技有限公司

宏華通科技擁有物聯網設計應用與機電整合系統設計的優良技術,致力於設計出能突破各種地形限制及讓家屬與使用者都能安心的智慧輔具來幫助行動不便的人。

智能機械與智慧製造研究中心

虎科大智能機械與智慧製造研究中心,長期與中部工具廠廠商合作,致力於我國工業4.0的發展,已累積多年服務精密機械廠商經驗,該中心曾多次拿下國家大型獎項。

嵌入式異質系統應用設計實驗室

嵌入式異質系統應用設計實驗室,是一間整合嵌入式系統、智慧電子、車載通訊介面、工業4.0與智慧農業等異質應用設計的實驗室。不僅多年執行科技部計畫,同時也與多家廠商簽訂產學合作計畫,且擁有30件的發明專利。

沐琳有限公司

沐琳有限公司創立於2018年,公司成員來自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的電資學院、工學院與文理學院等學生,透過跨領域的合作,本公司專注物聯網領域之產品開發,包含車用控制鎖、雲端農業監控管理系統、具備溫感互動虛擬實境手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