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STSP x StarFab主題專區

攤位號碼:IX-4
南科STSP StarFab主題專區

匯聚南科,定向共創!StarFab與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簡稱南科)攜手推出「南科創新定向育成計畫」,透過「以大帶小」、「創新實踐」的方式,協助新創團隊與南台灣大企業合作,從「市場帶路」、「技術合作」、「場域驗證」等出發,達成「商業合作」的目的,共創雙贏。
今年「南科創新定向育成計畫」集結各方致力於智慧製造(Industry 4.0)、智慧金融、智慧醫療、智能影像等特定領域之創新應用、軟硬整合開發之中小企業或新創團隊,已成功媒合13家新創團隊與南科企業合作,並於Meet Tipei共同展示產品技術。在此,也希望邀請更多新創團隊加入本育成計畫,與南科企業共創共贏。

禾生科技

禾生科技致力於水質有毒濃度和細菌快速檢測研發,預測並預先警告,技術領先全球,提供水產養殖戶強化水質管理,提升養殖成功率 。產品榮獲19項大獎與專利,為國內外水質有毒濃度和細菌快速監測、提供無毒解方的先驅。

雅匠科技有限公司

雅匠科技有限公司於2015年創立,廣納國內外專業員工夥伴,涵蓋範圍自APP軟體、網站開發和大數據資料分析。2016年正式跨足擴增實境 (以下簡稱AR)領域、成功研發AR SDK(擴增實境軟體開發套件)臉部辨識與追蹤引擎技術、開放API(應用程式介面 )串接,提供企業建立AR技術跨平台裝置與應用等軟體開發解決方案服務,該技術已提供全球數家合作廠商,獲得極佳的評價。

安可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可爾從物聯網設備系統起家,行動支付百家爭鳴的現在,以新品牌NIDO主打販賣機升級行動支付與雲端管理。本團隊有7年販賣機支付模組產業經驗,成功支援韓、日、德超過20萬台販賣機現金/非現金支付問題。

恆準定位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提供高精確度室內定位系統與產品,實現場域導航導覽與人物監控管理之應用。客製化以及多樣化的產品與應用服務讓我們爭取到許多與龍頭業者合作的經驗!至今也已成功建置於工廠、醫院、賣場等場所。

源隆科技

藉由最新的電磁共振技術,輔以物聯網軟體整合能力,提供工廠自動化如搬運車、測試設備等應用之無線充電模組或系統產品,以建立智慧工廠真正自動化的目標。

雲海先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雲海先進科技,是從高雄發跡的研發團隊,長期與國內產、學、研究單位技術合作,共同開發出了許多極具前瞻性的軟硬體技術,專注於影像辨識、物聯網、機器學習等技術開發。

喜福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喜福會智慧科技成立於1995年,為機器人產學研究聯盟成員單位,曾與工研院合作"智慧型生活伴侶機器人系統開發",與台灣精密機械發展中心,明新科技大學等機構皆有合作關係,曾獲"創新健康照護機器人獎","醫療機器人比賽佳作獎" 等榮譽。

立達軟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立達軟體科技是人工智慧機器人科技公司,提供人工智慧機器人解決方案,致力於推廣 AI 應用,降低 AI 技術門檻。

立普思

立普思的主要產品為3D攝影機與相關3D辨識軟體。其中深度感測技術包含: ToF飛行時間, 結構光, 雙目立體視覺, 與MEMS微機電。 我們擁有國內外多項『3D攝影機』的核心專利。 產品優勢包含輕薄短小、低成本、高效能、可擴充、高解析度、高精準度、高禎率、可抗日光等。 除此之外我們的3D攝影機及應用軟體均可依客戶的需求來客製與設計,以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給全球客戶。

前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前沿科技的核心技術為以AI人工智慧發展的「中文語意理解方案— O.Speech」 。除了自然語意理解程序(NLP)之外; 也是對話型機器人(Chatbot)的核心大腦,理解人類下達的指令與問句,進而作出執行命令或回應。可針對企業的需求做客製化的設計與開發。

箴光醫材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是由三個專精於電子、軟體及生醫光電工程的志同道合者創立。因為對提升病患住院診療品質的熱誠而投入醫療器材的開發。因對醫院及病患端的實際需求有深入的了解及核心技術的掌握,是激發公司產品開發的導向。

快思股份有限公司

由東海大學育成,將學術領域領先技術開發能力應用於解決實務挑戰,已成功導入多個不同製造業領域,包括加工行為最複雜排程難度最高的半導體製造產業、半導體封測產業、OLED 產業、金屬五金加工業等。

台罡科技

本公司主要以石墨烯無機複合膜管處理高COD及難處理的油水及廢水或化學品等有價物質的取出及循環在利用,並在氨氮廢水處理及高級氧化法(AOP),及水循環再利用,以及VOCs監測及治理,和紡織染整業等廢水並在節能減碳技術有獨步全球的高新技術。

若水鑑價股份有限公司

若水鑑價由一群擁有豐富財務會計、創業投資、併購交易及評價分析經驗之專業人士成立。主要業務包含企業/無形資產評價及新創財務輔導服務(包含技術入股、股權規劃及財務諮詢)。

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KPMG安侯建業創新與新創服務團隊提供新創企業包含審計、稅務、法律等一站式專業服務,協助企業有效解決事業經營問題,讓企業在瞬息萬變的產業生態中能快速應變,並掌握機會與評估風險,奠定創業成功的基石。

豪覓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StarFab成立的宗旨是要建立創新生態系,為新創公司打造一條創新高速公路(Innovation Super Highway),同時也為成熟企業帶來更多創新的動力。因此,StarFab延攬高技術含量,且能與成熟企業整合的優質團隊,以找出台灣創新因子,與成熟企業相輔相成,共創雙贏。 目前StarFab有一百多位來自各行業創新領域的資深產業顧問,我們的輔導方式與內容,包括主題式創新、國際大企業協助供應鏈管理、提供策略投資基金、協助智權佈局、工研院技術帶入的技術開發,以及國際市場夥伴協助國際市場開發與行銷等。 StarFab不只是創業加速器,更是產業育成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