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在桃園主題專區

攤位號碼:CX-2
創業在桃園主題專區 創業在桃園主題專區

12組創業團隊,3大創業基地精彩呈現!為提供創業者友善創業環境,桃園市政府以創業@桃園,展示桃園創業各項資源,今年更帶領三大創業基地,提供不同產業類型創業者專業、多元的協助。

智慧實境科技有限公司

智慧實境科技是由一群具備頂尖技術的年輕人所創立,有著對於新科技的高度熱情及思維,新世代的想法讓我們更有創新的力量。主要發展虛擬實境、擴增實境、人工智慧與互動展示軟體的相關應用。目前已有許多與大型企業、政府及學校合作的經驗。

點點塑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現今塑膠垃圾遍布全球,點點塑致力解決塑膠污染問題,獨自研發技術將海洋、陸地垃圾進行自動搜集與分類,針對海洋及陸地,建立一條鏈的服務,打造循環經濟,徹底解決塑膠汙染,為生物帶來乾淨的環境。

鎮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Aspect System(AAS)過去衍生出幾項開發無人機Open Source計畫,其中包含Paparazzi UAV 和Ardupilot,且皆為原始開發團隊,所以對無人機的Source code非常熟悉。目前系統已可控制多類型不同載具(包含地面、空中、水面及水下),且具軟體加密性,所以就算系統被他人捕獲,沒有我方軟體,對方也無法進入(包含直接線接也無法進入系統)。目前AAS仍然以無人載具系統在各產業界的應用開發與商業化為目標努力。

程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程捷科技是由創辦人林熒洲集結家中有學齡前兒童的朋友所創辦。秉持「用一支筆守護孩子的未來,給他們一個自由『視』界」的精神,推出具物聯網的「Witspal唯賜寶防近視智能筆」。期待孩子都能身心健康,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應用錢包區塊鏈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是來自台灣的工程師團隊,一起在台大資工所開始研究區塊鏈技術,並曾加入數家區塊鏈新創公司。我們熱愛使用各種 Dapp(區塊鏈應用) 和區塊鏈技術。

環意有限公司

B型企業&社會企業導向,希望可以帶動對環境友善的生活態度與設計質感的生活品質。

覓謎爾科技有限公司

全國唯一以國際教育論文等級規劃課程,結合機械、電子、電機、資工、教育各領域的碩博士專業師資群,編制幼稚園到大學與社會人士的系統化課程,從機械、程式、電子電路、3D列印、雷射切割、Maker創客到工業級機械手臂!

勢得科研股份有限公司

科研市集的兩位創辦人,以「用自身的經驗,改善科研的不方便」作為出發點,致力於提高科研採購的效率,未來除了深耕科研市集平台外,將持續提供更多貼近科研人的服務,成為科研人員的陪伴者。讓科學更有效率!

啟康健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啟康健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為台灣第一家提供清洗水管服務的公司。此清洗水管技術在日本已經 發展數十年,目的在於清潔自來水管中的髒污與病菌。啟康清洗水管持續在台灣發展洗水管的技術 並積極宣導清洗水管的重要性,讓國人喝好水用好水。

洺振廣告設計工作室

• 團隊擁有平面廣告、多媒體廣告、房地產廣告、媒體報導等,長達13年經驗 • 2016年特別成立AR、VR、AI部門 • 營運方針:將所有產業與AR/VR/MR/AI結合 • 經營理念:用創意讓生活更便利 • 合作案例: 南崁、新北、林口房地產業者

智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人科技自成立以來,專注以「智慧化交通工具提升共享經濟價值」的研發理念,致力將交通工具打造成具有感觀能力的有機體,開發智慧物聯網(AIoT)相關技術及雲運算能力,協助綠能交通載具製造及供應鏈的良好發展; 並透過物聯網結合大數據先驅應用的智能交通共享管理平台實現利益共享的效益,其動態管理的數據蒐集,更具體描繪出下世代大數據創新價值及商業應用趨勢,建立循環經濟的永續價值,提升整體人民的生活品質。

雙連梨有限公司

雙連梨開始於募資平台以「賣大梨救小校」募資,首先將水果送檢建立水果品質與供應鍊、網路及實體銷售通路、創造議題⋯⋯等,保障當地小農收入,以社會企業方式,凝聚社區向心力,共同保住孩子受教及社區發展機會。

青創指揮部

青創指揮部由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自105年3月成立,是桃園第一個結合共同工作空間與創客空間的青創基地,提供創業者取得國內外創業資源及專業化諮詢輔導服務,強化市場商機,將創意轉換為可市場化的商品或服務!

新明青創基地

新明青創基地,以「AI及智慧機器人」作為新創產業發展重點,提供創業資源與市場鏈結的空間,在佔地720坪的空間中,提供12間獨立辦公室、多席位共同工作空間、會議室、交流區,以及自建伺服器、AWS、Azure等軟硬體設備。此外,更致力串聯國內外創業資源,提供創新創業、ROS、微軟等AI人才培育課程,以及舉辦各式交流聚會,鼓勵新創團隊及個人來此開啟創業發展之路

安東青創基地

安東青創基地是以ICT產業為發展重點,透過AR, VR, MR技術研發各項應用,鏈結國際企業的技術與基礎,具有完整新創生態系的青年創業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