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櫃新星主題專區

攤位號碼:AX-1
創櫃新星主題專區 創櫃新星主題專區

創櫃板提供具創新、創意構想之非公開發行微型及小型企業「籌資」及「輔導」功能,扶植其成長茁壯。櫃買中心特別邀請到於創櫃板輔導及已登錄之夥伴於現場進行成果展示,分享創業的經驗與如何有效運用櫃買中心的資源,讓微型創業發光發熱。

樺緯物聯股份有限公司

Σ, (讀⾳音Sigma) 在希臘語,代表數學符號裡的總和。CASA, 在義⼤大利利語,代表家的意思。ΣCASA 專注於⽤用創新的思考,去重新看待⼈人們的⽇日常⽣生活,我們也知道,如果⼈人們安於⾃自⼰己⽣生活的現狀狀, 其實沒有什什麼是非要改變不可。

知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以針對中小企業為目標,為客戶提供最先進的數位營銷方案,並結合全方位的網絡營銷創新電子商務,國際線上現金支付,APP開發,API系統和其他服務項目

碩網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碩網資訊成立於1999年,深耕於先進的人工智慧技術研發,對跨語系之自然語言處理尤具經驗,結合了資料萃取、文字探勘、語意分析、機器學習、感知運算、深度學習等核心技術,讓終端客戶享受真正有價值的自然對話服務。

卡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卡訊電子成立27年以來,致力於智慧會議與影音環控物聯網系統的研發,提供最適合客戶的解決方案,並堅持以人為本、實踐社會責任的精神,在產品服務上精益求精,並以「BXB (BEST X BEST)」自有品牌,外銷達五十餘國,銷售實績遍及全球100多國。

淩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淩雲有著默契十足的合作團隊,以創新、用心、服務的企業文化,憑著對工作的熱忱、對專業的執著,以及對客戶的責任,將所有的使命專注於商品的形成。

昱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ensingTEK致力於無線網路技術的研發與創新,提供健康舒適及更便利的智慧化生活空間。

動心醫電(股)公司

動心醫電致力於各種演算法的開發,以期能拓展穿戴式裝置的應用。目前已取得5國24項專利,並獲得第14屆國家初創獎。健康監測儀取得FDA認證以提供準確度高和多功能的穿戴式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