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03

EP-03 ︱KPMG 創新與新創專區

全方位參與新創生態聚落 KPMG致力於打造最完整新創生態圈

KPMG觀察目前創業趨勢及新創企業所需的資源,除了財會、稅務、法律的專業輔導,新創團隊更需要海外市場、管顧、企業鏈結的資源支持,因此整合事務所下列之服務團隊加入此盛會:
1.創新與新創
2.Digital Village 數位創新服務
3.醫療科技
4.科技、媒體與電信產業
5.社會企業服務團隊
6.全球資產配置戰略諮詢中心
7.綠能產業

希望透過各方渠道、結合事務所各產業資源,提供台灣企業與新創團隊全方位的協助。

專業諮詢預約

✅ 11.19 (六) 下午場13:30-14:30、15:00-16:00
【對象】新創公司 或 企業經理人
【活動說明】KPMG 創新與新創服務團隊提供專業的顧問經驗,協助新創客戶鏈結各方資源,幫助創業家提前掌握市場脈動。 此次Meet Taipei活動特別針對新創/企業推出企業健檢諮詢時間。我們將與您一對一聊聊,期待協助企業經理人或新事業發展部門主管、新創團隊,解決您的企業經營疑難雜症。
【進行方式】採事前預約制,名額有限,額滿即止!預約成功將有專人與您聯繫,若同一時段有多組預約,將以登記順序安排。

精彩議程

AGENDA

Speakers

講師陣容

2024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