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結束

大型產業專區

EP-04 / 資誠創業成長加速器

資誠創業成長加速器

介紹

「厚創新」的新創企業在從1到N迎向創業成長期的挑戰時,更需要借助創新創業生態系的力量,才有機會加速成長發展。資誠(PwC Taiwan)支持創業家實現創意並建立可持續發展的業務,幫助辨識和管理在創業各階段面臨的問題,並鏈結創業生態圈相關資源,協助新創健全體質走向規模化!
進一步了解資誠創新創業服務: https://www.pwc.tw/zh/services/start-up.html

議程

Schedule

11/18 Thu.

時間
活動
講者
10:00-12:00 新創來體檢 (預約制)
讓顧問們為新創團隊指引財務的迷津吧! 請團隊攜帶公司的財務三表(資產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前來由資誠新創輔導業師幫您諮詢分析。

14:25-14:40 【Echo Stage 躍動舞台】企業挺新創

11/19 Fri.

時間
活動
講者
09:00-09:30 來賓報到

09:30-09:40 開幕暨貴賓致詞

黃世鈞
黃世鈞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會計師

陳麗清
陳麗清
證券櫃檯買賣中心 新創發展部 經理
09:40-10:00 【專題分享】新創籌資管道全攻略

顏裕芳
顏裕芳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會計師
10:00-10:20 【專題分享】創櫃板介紹與申請說明

陳麗清
陳麗清
證券櫃檯買賣中心 新創發展部 經理
10:20-10:40 【專題分享】創櫃實務經驗分享

于智帆
于智帆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副總
10:40-11:00 【專題分享】數位創新在智慧城市的應用

尤銓駿
尤銓駿
新北市政府智慧城市專案辦公室 執行長
11:00-11:10 【專題分享】數位創新在企業轉型的應用案例分享

艾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鼎

11:10-11:30 【Panel】從創業到創價-新創企業的成長路徑

資誠、櫃買、新創企業/ 代表

11:30- 賦歸

14:00-17:00 新創來加速(預約制)
讓顧問們為新創團隊指引營運的迷津吧! 創業一路以來可能會碰到各式各樣棘手的問題,這時有位能夠給予指引的導師與您共同分擔困擾的問題是非常重要的。新創來加速提供與資誠顧問一對一諮詢的機會,為您排除各種營運活動上的疑難雜症。

11/20 Sat.

時間
活動
講者
10:00-12:00 新創來體檢 (預約制)

14:00-17:00 新創來加速(預約制)

配合廠商

三維人股份有限公司

三維人股份有限公司

車聯網行動定位數據平台

三維人是一間B2B軟體解決方案提供商,產品「車聯網行動定位數據平台」是一個以數據驅動的車聯網平台,專為商用車隊營運者所設計。此平台除了提供車隊管理之外,更有多種模組,如:LBS、路徑最佳化、包裹派件追踨,任務指派、需求預測等,協助客戶優化營運、降低成本及拓展新服務。

重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KYC-CDD

KryptoGO 是一家提供金融監理盡職調查引擎的科技公司,我們結合了多項具有專利 AI 和區塊鏈應用開發的技術,打造出具備前瞻性的解決方案,成為顧客最安全的一道鎖。我們提供客戶便利又快速的一站式審核風險操作體驗,讓反洗錢的流程變得迅速、節省人力,同時做到精準的掌握您公司內部與監管合規相關的各種風險。

獵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獵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室內/外定位演算法開發與解決方案整合服務

獵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9年,以「放眼世界的室內定位實踐家」為經營理念,主要以研發室內定位演算法與室內圖資管理系統為核心技術,透過特殊的演算法提供客戶有別於傳統須架設Beacon才能進行定位的室內定位解決方案,有效的降低客戶的導入與維護成本。

杰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杰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D OCMS (3D Operation Central Management System)

杰悉科技致力於智慧城市解決方案,聚集了來自安全、自動化、3D/AR/VR 等不同行業的資深人士。虛擬化未來將成為智慧城市發展的重要基礎設施,NADI致力於現實與虛擬環境的融合與互動,為管理者提供高效直觀的解決方案。

好好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好好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好好基金平台

好好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好好投資)。在申請「金融監理沙盒實驗」歷經 18 個月可行性驗證,由金管會以金融科技創新實驗申請人資格,孵化出沙並改制落地,取得網路證券商特許執照,在 2021年 8 月 31 日宣布正式起跑。 「好好證券」是全台首家「源自金融科技的證券商」旗下「好好基金平台」提供基金基金銷售及買賣的創新解決方案。 客戶可自由挑選申贖、交換 2 種機制的雙交易模式。讓基金能如股票般掛單,當天交割完成,並能使投資門檻與成本將大幅降低,實現「普惠金融」

艾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艾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人工智慧影像管理及辨識方案

艾陽科技成立於2014年,為影像AI整體解決方案台灣領導新創公司,應用AI技術在專業影像監控、城市交通分析、醫療照護、科技執法管理等領域,提供大範圍高階影像管理平台、AI智慧影像及感測器辨識完整套裝方案及嵌入晶片之AI引擎,與各國製造商、品牌商、電信商、IT產品經銷、代理商及大型系統整合商結盟,提供智慧城市規模的大型AI服務及智慧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