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結束

大型產業專區

CX-06 / 櫃買中心創櫃新星主題專區

櫃買中心創櫃新星主題專區 櫃買中心創櫃新星主題專區

介紹

創櫃板提供具創新、創意構想之非公開發行微型及中小型企業「籌資」及「輔導」功能,扶植其成長茁壯。櫃買中心特別邀請到創櫃板之夥伴於現場進行成果展示,分享創業的經驗與如何有效運用櫃買中心的資源,讓創新企業發光發熱。

配合廠商

樺緯物聯股份有限公司

CX-06

樺緯物聯股份有限公司

IoT物聯網智能家居產品方案商

Dexatek 具架構智能系統能力、多達30個以上智能產品、雙重方案(蘋果/安卓)、無線模組射頻選擇、Alexa/Google Home 集成整合

宇萌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X-06

宇萌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全方位XR虛實整合解決方案與實境科技應用

提供全方位XR虛實整合解決方案,讓企業品牌更簡單的導入,快速跟上實境科技應用潮流,自成立以來,屢獲國內外各大獎項,擁有多項技術專利,完成超過一千個應用案例,為深受國內外肯定的最佳投資潛力企業。

華圓設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CX-06

華圓設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創意生活產業 - 【項目:文創空間】 【解決方案:成立 Rise品牌概念店】

2015年華圓秉持著對 “生活美學” 的追求, 將 文化.藝術. 建築. 設計. 創意帶入生活的理念, 終於在2017年成立了台北MCA華圓創新研發中心, 也正式成為全國第一家以建築設計為主要營業項目的創櫃板文化創意產業類公司, 取得華圓設計股票代號7532, 透過董事長在建築設計的獨到眼光與台灣藝術家及獨立設計師整合經營, 逐漸發展出以生活藝術為主, 文化創意為輔的多元通路, 並致力於推動 “藝術生活化, 生活藝術化” , 讓人們能輕鬆體驗藝術融入生活的美好。2015年華圓秉持著對 “生活美學” 的追求, 將 文化.藝術. 建築. 設計. 創意帶入生活的理念, 終於在2017年成立了台北MCA華圓創新研發中心, 也正式成為全國第一家以建築設計為主要營業項目的創櫃板文化創意產業類公司, 取得華圓設計股票代號7532, 透過董事長在建築設計的獨到眼光與台灣藝術家及獨立設計師整合經營, 逐漸發展出以生活藝術為主, 文化創意為輔的多元通路, 並致力於推動 “藝術生活化, 生活藝術化” , 讓人們能輕鬆體驗藝術融入生活的美好。

卡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CX-06

卡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數位轉型的起點- 智慧會議室解決方案

卡訊電子 (股票代號:7497) 創立於1991年,以影音物聯網整合為技術核心,「用科技打破溝通的疆界」為理念,提供兩室-「智慧辦公室」與「智慧教室」的解決方案,至今擁有超過一百餘國的銷售實績。

邦柏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X-06

邦柏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型放禮無人商店

採用台製智慧型販賣機打造無人商店以達效益提升之目標。邦柏公司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及高穩定性的販賣機,擁有設計專利之直積式貨道及高普遍度之螺旋貨道,同時也支援各式行動支付與邦柏自行研發之後台監控系統,將傳統機型與科技做結合,以符合AI世代的變遷。

千才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CX-06

千才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增進放射治療的穩定度及確保放射治療品質

千才生醫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3月26日,股東團隊由一群異業結盟的醫療、光學、機電系統的研發及製造人才組成。憑藉其超過20年光電封裝生產、雷射焊接技術、膠固封裝技術、光機電設計整合,以及嚴格管控的原物料品質流程,齊心合力研發、設計、製造出工業等級品質醫療應用器材。

環球睿視股份有限公司

CX-06

環球睿視股份有限公司

免接觸語意聲控晶片裝置,AI客服行銷機器人

專注於人工智慧語意與文本資料探勘演算法核心引擎研發,發展適合近端裝置晶片計算之AI邊緣運算語義演算法,建構AIaaS智慧語意雲服務以提供文本知識公司發展適合近端裝置晶片計算之AI邊緣運算語義演算法,建構AIaaS智慧語意雲服務以提供文本知識分析探勘與Hybrid AI人機協同語意對話答詢解決方案,未來將提供多語對話支援整合性服務,以面向國際AI應用市場進行全球跨境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