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結束

大型產業專區

CX-14 / FinTechSpace金融科技創新專區

FinTechSpace金融科技創新專區

介紹

金管會為推動國內FinTech產業,攜手金融總會,匯集國內外金融科技產官學研等多方資源,建立國內首座「金融科技創新園區」,打造適合FinTech發展的虛實共創環境,整合空間場域、輔導服務與開放API等資源,推動FinTech共創生態系。

配合廠商

金腦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CX-14

金腦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客戶辨識KYC 行動身分認證及遠距簽約

金腦數位以「Open Data加值應用」客戶辨識KYC與流程優化的加值服務,上線客戶,國際信評公司,租賃業與銀行。並取得3張發明專利。 金腦數位與D&B,共同組隊,參加監理黑客松比賽,取得實質受益人辨識優勝與玉山銀行企業POC獎。

雲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X-14

雲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elfieSign影音簽名

雲想科技為執行長吳右任於 2012 年創立,現今文件簽署依然是以紙本為主,因此團隊開發了產品— SelfieSign影音簽名,希望透過文件電子化及獨特簽名技術,縮短文書處理時間,達到數位化、資訊安全的目標,協助企業優化作業流程。

台灣盈士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X-14

台灣盈士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NSTO Tap 你的行動刷卡 App

INSTO 成立於美國堪薩斯市、台灣設立開發團隊,INSTO 將逐步於各國家落地,提供更多元的收款方式、信用額度、無卡分期支付等功能。讓用戶能享受更便利、更安全的消費數位金融服務。

立鼎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X-14

立鼎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I智能理財規劃服務

TradingValley 為SEC註冊的線上投資顧問,結合量化投資經驗與先進AI技術,讓每個人都輕鬆擁有最好的理財服務。我們相信不論資產的多寡,只要透過正確、有效率的方法,並持續累積,就會與眾不同!

七法股份有限公司

CX-14

七法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首間法律科技解決方案公司

七法Lawsnote 專注於透過科技解決法律產業各個面向的問題,致力於讓法律工作更有效率。服務包含Lawsnote法學搜尋引擎、企業法遵系統方案、契約自動審閱、找律師平台及法學資料分析。

阿爾發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X-14

阿爾發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阿爾發機器人理財

阿爾發於2017年成立,我們專注研發「Robo Advisor」機器人理財系統,使用 Vanguard ETF協助投資人建構全球投資組合,並將 Behavioral Finance 行為財務落實應用。2020年4月正式取得金管會核發【阿爾發證券投顧】營業執照,2021年3月核准通過金融監理沙盒。

麻布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X-14

麻布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inTech和MarTech產品開發,並提供數據分析服務

麻布數據科技旗下擁有麻布記帳Moneybook、發票存摺Invos、中小企雲端會計NexTrek三項金融科技業務。我們的願景是融合數據與科技提供普惠金融服務(Digital Financial Inclusion,滿足大眾消費者及中小企業對於數據連接、整理、及應用的理財需求。

汎思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CX-14

汎思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超低延遲FPGA晶片高速交易處理運算模組

2018年汎思數據成立於交通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並擁有多項專利。汎思數據為客戶設計的晶片可廣泛地涵蓋金融交易、醫療輔助器材及工業用等眾多應用領域,並導入人工智慧優化產品使用體驗。

數位身分股份有限公司

CX-14

數位身分股份有限公司

數位身分認證服務解決方案

AuthMe提供全方位數位身分認證解決方案,無論是金融業、虛擬通貨KYC,或任何需要確認客戶真實身分的場景皆可運用AuthMe的各項技術,讓身分認證變得更安全、更簡單、更合規。方案已獲知名金融機構採用,並榮獲金管會指導之第一屆監理科技黑客松優勝。

東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X-14

東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免接觸解決方案、KY解決方案、數位升級解決方案

東詣科技於2019年底創立,團隊成員具多年金融、電信、政府等顧問諮詢及系統開發經驗。東詣科技結合落地的業務場景設計規劃與系統開發能力,致力於提供End-End金融科技解決方案。

安富財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X-14

安富財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好時價®房屋自動估價平台

安富財經科技的使命是提供金融工程、風險管理和融資方案設計的整體規畫與實踐,以提升客戶的工作效率和強化競爭力為目標。我們不斷創新量化技能並與豐富的經驗相結合,我們能夠創造滿足客戶需求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