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結束

The Show — 開閉幕演出

The Show : Opening / Closing Performance

11/18 Thu. Super Stage / 11/20 Sat. Ahead Stage


藉由傑出表演者帶來的演出,我們希望聚焦大眾對新創的關注,也希望展現創新的能量。

開幕表演
DAY1 THU.

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

11.18 Thu / 超級舞台

首次組成於1989年,為搭配台北愛樂合唱團音樂會所採的任務編組樂團。2004年由藝術總監杜黑與指揮家鄭立彬改組擴編為常設樂團。以培育青年音樂家為一貫理念,提供國內優秀青年指揮家、獨奏家、樂團團員及年輕作曲家更多演出舞台與發表新作的機會。國際合作方面,每年均辦理亞洲青年管弦樂團(Asian Youth Orchestra)在台音樂會及團員甄選,擴大國際交流。目前由杜黑擔任藝術總監,新銳青年指揮吳曜宇擔任音樂總監暨首席指揮,並邀請陳仕杰、蔣宗憲、陳怡伶、莊廷義、王采綺、陳建安、石楓鈺等國內新生代優秀演奏家擔任駐團音樂家協助訓練。
閉幕表演
DAY3 SAT.

OakMeta

11.20 Sat / 躍動舞台

OakMega 的元宇宙樂團,用歌詞傳遞意念,用音樂連結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