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結束

台師大表演藝術研究所學生提案-一隻大象資本主意

Student Pitch: Business Plan with Dreams and Action.

11/20 Sat. 10:00-10:30 線上直播|國際舞台 Global Stage Online

從A-Z進行創業思考,從一隻大象夢想行動開始到創建一個動物園。

議程

Schedule

11/20 Sat.

時間
活動
講者
10:00-10:05 藝術秘境
藝術很簡單

現在的傳統藝術漸漸落沒、在現代社會裡不被接受與認同,因此創建一個地方主要以傳統音樂、國樂為主軸會有音樂課程、工作坊及喝茶的空間、讓大家更能了解在地文化及內涵,在假日時那個空間也會有不定時舉辦雅集,藉由這個地方期許能在現代社會中重新發揮過去曾有強大的文化力量。

林育瑄
林育瑄
10:05-10:10 山角型影像記錄工作室

一間企業或公司,在某個部門發展到具一定規模的同時,勢必在經費充足的情況下,可進行擴編或是成為一個獨立的工作室(例:影像部門 -> 影像工作室),除了平時進行原公司的工作內容外,也可以一個獨立運作的模式,以一間小公司的名義,獨立接洽自己的業務。 這次的主題,除了設想如何讓公司達到以上(敘述)的發展,更多的是有充足的空間能讓部門獨立運作,發展成獨立自主的小公司,除了能讓團隊中的年輕人得到更好的發揮外,也能為原公司開創另一條新的路線,同時做到為往後5~7年未來做鋪路的打算。

陳柏翰
陳柏翰
10:10-10:15 《Sleep No More》臺灣獨家代理
一生必須嘗試的精彩沈浸式體驗

風靡全球的《不眠之夜 Sleep No More》僅於紐約、上海進行演出,上海版更成功創下連續演出三年2.7億的收入,喜愛沈浸式體驗的臺灣劇迷們期盼著有天它的到來,本企劃解決區域的限制因素,將與英國創作者洽談並取得臺灣獨家代理權,票券也與亞洲旅遊體驗行程平台合作,將成為新的創作思維顛覆傳統戲劇體驗,並讓觀眾著重於歷經的難忘體驗。

陳沛甄
陳沛甄
10:15-10:20 古董投資咖啡廳
古的goods café

任樹筠
任樹筠
10:20-10:25 繆思口
你需要,一份甜點X音樂劇的療癒

一個合作各式甜點品牌的咖啡廳、一個展演空間、一個音樂劇俱樂部。 走近櫥窗,挑選你的甜點及音樂劇,請享用今日份的療癒。 《繆思口Muse’s Call》匯集音樂劇展演、劇評交流與周邊活動,結合每日嚴選的甜點品牌合作,提供最多滿足的娛樂時光。

游郁萱、張茗筑
游郁萱、張茗筑
臺師大表演藝術研究所
10:25-10:30 藝術創意基地
喚醒你的藝術腦,藝起來創作!

每個人心中都有對藝術的渴望,但我們太害羞,不敢讓自己被看見。藝術創意基地是一個空間,有教室、有展間,還有一個讓你發揮的舞台。「在這裡你可以成為任何人、做任何事」只要你有想法或創作,就到藝術創意基地探索你的藝術腦,激發你的潛力,創造出獨一無二的作品!藝術創意基地為創作者媒合收藏家,挖掘具有潛力的明日之星。

李育儒
李育儒
注意事項

本場次為線上直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