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U-start 創新創業主題專區
CX-10
ONLINE

「U-start創新創業計畫」為臺灣第一個校園創業天使補助,結合學校育成單位的輔導資源,至今已協助超過1,000組青年學生創業團隊實現創業夢想,呈現校園多元且蓬勃的創業動能。

振昇機器人有限公司

以教育、競賽為主的機器人設計團隊。從人型機器人學具出發,根據不同年齡層規劃適合的學程,目標是成為台灣人型機器人龍頭,在國際推廣台灣機器人產業;遠程目標是打造機器人新生態圈、建構完善的產業鏈與產學合作。

浪犬博士股份有限公司

浪犬博士創立狗兒家庭教育學院,由國際狗狗訓練師以「人狗信任關係」為核 心,透過線上與線下的教育課程,讓家長學習正確與狗相處的知識與技巧,同 時將課程盈餘投入校園及大眾教育,讓教育持續下去。

力躍運動健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以預防勝於治療的理念,提供中高齡者運動訓練,強調「健康、笑容、延續」,結合老年學研究、高齡教育、運動保健、體育休閒等跨領域師資,打造客製化運動課程,冀看見笑容,延續健康餘命,綻放絢麗的樂活人生。

小時空設計有限公司

Tinco錫器,由傳統職人錫工藝出發,結合數位客製技術,致力打造「抗菌環保、永續循環、生活美學、體驗DIY」的綠色品牌,並開發出全球首創的「錫銀合金」,發展出一系列優化生活、環境的錫器產品。

遊夥有限公司

成立於2011年,自有品牌包含:桌弄、小桌弄、桌弄DNA、桌弄.edu」,服務包含桌遊體驗實體店面、桌上遊戲代理販售、遊戲化活動設計、企業訓練遊戲化課程、桌上遊戲設計、高等教育遊戲產品開發。以撮合遊戲與人類成為好朋友為目標。

烯望先進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目前所生產的石墨烯粉可應用在散熱、導電、提升塑膠強度、美妝用途,歡迎洽詢。

捲毛鬍子工作室

「捲毛鬍子工作室」是來自臺灣嘉義鄒族的原住民文創工作室。 致力於運用部落美學和原住民神話故事,以圖像設計的方式,展現原住民族的特色與美好。

洄遊吧有限公司

以食魚教育及海洋永續為核心,提供「洄遊鮮撈」、「洄遊新知」和「洄遊潮體驗」三個面向的服務。販售真空冷凍漁獲,分享海洋、魚類與漁業的相關知識,帶領食魚教育體驗活動。藉此連結各界,達到海洋平衡與永續發展。

資通行動科技有限公司

資通行動科技有限公司以跨領域創新應用研發為核心,團隊所開發的服務「GLAD Taxi」是一套結合行動通訊、衛星定位、大數據以及雲端運算等關鍵技術全新開發的雲端計程車派遣管理平台。

如是著物工作室

取自於兩位設計師Roya & Sarah名字開頭ROSA諧音。 如是,意指「就是這樣」的直爽個性! 選用植物鞣革與丹寧布料設計,每件作品如同日記, 依使用頻率及習慣,編寫出個人的特色回憶。

大玩創意有限公司

大玩桌遊是國內少數以「原創」為主力商品的桌遊公司,除了發行許多商業桌遊外,另有「企業內訓遊戲化教具設計」、「跨界合作出版」,累計發行遊戲數量超過50款,是從企劃研發到銷售通路授權的全方位桌遊團隊。

寀綸創意有限公司

寀綸創意利用四大領域:數位行銷、互動科技、商業設計、粉絲經濟,提供全方位數位行銷顧問服務,透過互動科技結合數位行銷,帶動產業加值翻轉在地創生!

2020 MEET TAIPEI ONLINE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