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買中心創櫃新星主題專區
CX-11
ONLINE

創櫃板提供具創新、創意構想之非公開發行微型及中小型企業「籌資」及「輔導」功能,扶植其成長茁壯。櫃買中心特別邀請到創櫃板之夥伴於現場進行成果展示,分享創業的經驗與如何有效運用櫃買中心的資源,讓創新企業發光發熱。

卡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BXB成立於1991,專業研發生產音視頻會議系統、IP影音訊息發佈 系統等。卡訊目前是臺灣市占率第一的品牌,並以BXB品牌行銷全世界,擁有超過一百餘國的銷售實績。卡訊持續以「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精神,於產品研發、顧客服務與營運不斷地改進突破、精益求精。

奇多比行動軟體股份有限公司

奇多比行動軟體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頂尖的行動軟體 (mobile app) 平台及應用服務廠商, 主要針對 iOS 及Android上的應用, 提供國際級的解決方案及平台服務。

岳揚智控股份有限公司

AI-AOI視覺軟體技術為核心,整合機械與光學技術,提供客戶完整的AI-AOI機器視覺自動化檢測設備。

高曼計量財務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高曼計量是一家著重資產管理的金融科技的公司,我們致力於運用金融科技與財務工程協助客戶活化資產以增加財務運用的彈性,並運用量化模型建立投資與風險分析工具。

富宸自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民國97年5月8日,專長軟硬體整合、專用生產機台配電代工,發明了基版塗佈裝置及塗佈方法(發明專利:I508792),為客戶從產品製程不到30%良率,提高良率達90%,替客戶進行產業昇級,更成為了合作的好夥伴。

環球睿視股份有限公司

以AI人工智慧雲端SaaS平台提供AI語意文本技術從雲到端的解決方案,落實AIaaS(AI as a Service)人工智慧即服務理念,協助企業工作流程導 入AI,讓AI走入民眾日常生活,提供AI人工智慧之產業接地應用服務,促進產業數位轉型,並進行全球AI產品服務應用市場之佈局與市佔。

頂豪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頂豪以創新,實用,健康,環保四大產品設計理念,與獨家專利開發的長效抗菌技術,應用於環保素材「矽膠」生產的醫療器材,美妝用品及生活用品,堅持MIT的高品質,期許爭取更多認同與投資者,一同邁向雙贏成為台灣3M。

2020 MEET TAIPEI ONLINE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