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c+ x Startup Terrace 主題專區
CX-02
ONLINE

TAcc+專注於物聯網(loT)、健康照護(Healthcare)及相關領域,以開放式創新(Open Innovation)和策略性創新創業(Strategic Entrepreneurship)為骨幹,結合Customer Development Edge的落實方法,分三階段扶植新創團隊。

第一階段-Create:
徵選個人創業家與新創團隊,每個團隊配以新創引導教練 (Coach) 協助具有市場潛力的創業構想進行團隊組建、價值捏塑、完整化商業計畫,以確立市場定位、對接天使投資,最大化其市場價值。

第二階段-Propel:
配以隨隊資源鏈結輔導員並全方位引入專屬投資業師、產業專家、企業夥伴、後勤資源等,加速新創公司發展並具體實踐商業價值,成功獲取投資或加速失敗讓損失降到最低。

第三階段-Scale:
持續聚焦營運與商務開發資源,協助新創團隊保有持續性競爭優勢,並達成規模化發展,進而躍升為國際級企業。

>>官方網站

>>Facebook

艾瑞瓷

我們的牙科集團結合數位牙科臨床技術與創新牙材產品透過解決牙科臨床患者對於治療時間和提昇牙科患者臨床體驗,幫助牙科臨床醫師 增加效率與營收。

瑞準科技

瑞準科技成立於2017年11年21日,本公司提供工廠水質及環境水域實驗室等級(μg/L)的重金屬快速篩檢解決方案,主要可於現場快速、即時獲取水質數據資料。我們以電化學為核心技術,並擁有完整的技術研發與量產能力,致力於開發方便、快速、準確的水質檢測儀器與感測試片,每個人都能簡單操作,精準檢測,大幅節省檢測時間及人力,將傳統耗費2星期以上的實驗室檢測時間大幅縮短至3分鐘,讓水質資訊的讀取更快速更便捷。

科歐思

本公司設立之緣由,是有感目前臨床上並無較佳的醫材,能夠提供給骨骼肌肉腫瘤醫師在手術之中安全且有效率的使用。本公司設立之目標,是在發展一系列的先進醫材,讓罹患骨腫瘤的病患,能獲得最佳的治療。

展綠科技

展綠的願景是讓全球所有的設備用電可視化,解決了傳統用電管理最大的高成本與安裝複雜問題,主打後裝市場,在不需停機斷電的條件下,展綠佈建200個感應器,只要一天一個人就可完成,對企業用戶如工廠、大型建築與機房等之用電量大、場域複雜的用戶,透過數據分析來達到節電、用電安全與預測性的維護,進而使設備運作最佳化。

康博醫創

康博醫創是一家利用獨家專利技術專注於臨床微生物基因檢測產品的生技新創公司。我們的樣本前處理專利技術解決了臨床血液樣本微生物檢測中的一個難題: 人源DNA 干擾。結合我們自有的基因定序生物資訊分析和數據庫比對軟體, 我們的檢測技術提供了完整的臨床微生物檢測解決方案, 可以以更快的速度, 達到更高的陽性檢出率, 真正幫助臨床醫生在所需的時間內得到對精準治療有幫助的診斷結果。

奇異果新能源

我們的綠能互聯網平台透過解決綠電和憑證無法直接取得的問題和創造一站式服務,幫助我們的全球500企業客戶輕易取得足額的綠電並完全企業社會責任的目標。

扉睿科技

NetFay 扉睿科技提供手機備份與居家監控安全之 IoT 裝置服務。相較目前市面上已有產品,NetFay 提供消費者手機備份與居家監控更方便、更注重隱私且節省設定管理時間與花費之解決方案。由於科技發達,多媒體像素與數位資料量越來越大,個人手機照相、錄影與資料交換行為很容易導致儲存容量不夠,與海量資料搜尋歷史資料困難。另外居家安全監控發展結合 AI 科技,監控保障居家安全技術日益成熟,使得居家攝影機需求急速成長。我們預計手機備份與居家監控市場將成長迅速,基於團隊多年深耕消費性網路儲存與監控產品,有信心建立㇐定品牌之市場定位。

巨量科技

我們提供所有身體的熱點分析,熱點是指根據脈搏波速指數所計算出的動脈硬化區域。 知道熱點區域後,醫生可以使用CT掃描或超音波設備直接針對熱點檢查。(精準醫療) 通過可攜式設備,可同步上傳到公司系統, 並做大數據分析。 AI系統可以分析使用者每天飲食,心血管指數的關係。

愛諾華特

愛諾華特科技(I Know Water Tech. Ltd,Co.)由一群熟悉高科技產業的人士發起,秉持著”先有價格再有價值”的I.T.行業理念,組成一家以物聯網(IOT)技術為起點的系統整合公司(System Integration)。第一階段已開發養殖業與溫室農業的全套方案。我們的整合技術可以讓農民以低成本卻享有如已發國家的農漁業科技服務,進而協助建立田間魚池管理、產銷協調等等的監控技術與大數據分析能力。我們專注A.I.感知層(刺激層)的資料收集與隱蔽層的神經元(節點)運算,發展農漁業專家諮詢系統、環境預測、遠端控制與產銷履歷)預測能力。\以全新思維出發,建立一個以農漁業技術提升與產銷順暢為導向的雲端大平台。

Agromeans

Agromeans專注於發展室內環控栽培的智慧植物照明系統,我們能提升植物的活性並降低有害成份,同時降低照明的能源消耗並優化品質產量。我們目前正與美國及加拿大室內大麻栽培廠及各國的植物工廠合作測試中。

希居芙生醫

希居芙是核苷酸技術研發公司,專門研究小分子DNA和RNA的領導團隊,目前全世界能夠開發核苷酸原料的廠商很少且價格昂貴,我們開發了領先的核苷酸生物製程技術,應用開發各種研究試劑產品以及提供RNA合成服務。

TendMIN

TendMIN團隊致力於開發新型骨科軟組織修復醫材,結合骨科醫師、醫學工程師、市場行銷與產業分析等專長的人才,希望利用新型微型手器械解決中老年人骨骼肌老化所遇到的問題。期待未來能結合學界業界的資源將這項新型手術方式更快且更好的協助病患復原,亦可以減少醫院醫師手術時間與壓力並增加服務量上限以及收益。

智運國際科技

智運國際科技成立於2020年,致力於擴展乘車碼的服務。與交通場站附近店家合作,讓民眾可於線上下單,並在線下領取商品。另外建置線上開店平台,方便店家開設店鋪,線上店家也可經由我們的智慧販賣機作為銷售商品的管道。

BuggiPro

我們利用自動化養殖技術生產天敵昆蟲,大幅降低生產成本且提升產品品質,可以調整售價與使用方式吸引因產品價格過高或使用困難而卻步的農民進入市場,解決無毒或有機在害蟲防治上防治方式大多效果不佳的問題。

邑流微測

邑流微測 FlowVIEW Tek 於2017年自工研院量測中心 spin off, 專注於研發更精準、更快速的液態樣本檢測,適用於觀測電化學、奈米研磨、鋰電池等領域。我們的產品足跡,從亞洲啟程、駐足歐美;客戶遍布日韓歐美的半導體廠、材料供應商、檢測服務商,與國家級研究單位。陸續獲得工研院專利地圖布局競賽冠軍、工研院傑出研究獎並代表工研院競逐全球百大發明獎(R&D 100)、日本Tecplanter創業競賽台灣區冠軍等。

國際信任機器

ITM提供物聯網時代大量資料移轉過程中的驗證/存證服務,透過IoT硬體整合區塊鏈讓每方相信彼此的資料,大幅降低溝通成本,加速企業與政府數位化轉型。

商慧

結合特殊演算法及音響陣列,提供了革命性的心理聲學系統,真正實現在一台設備上表現出優異的3D空間聲音體驗。目前已建立了電視、家庭影院、汽車及其他音響設備等的核心平台,領先可能競爭者兩年開發時間。

恰口

恰口結合循環經濟模式,設計多種產品解決現行市售商品對消費者及環境所造成的問題,2018榮獲台南市創新創意推動計畫季軍並進駐工研院,並持續相關技術合作。

萊福美特

AQUIVIO透過IOT的飲料設備建立營養飲料的生態系統和服務平台,著重在經科學驗證的獨特水處理技術,控制功能性營養成分的混合,連接使用者的健康數據深度學習分析,並利用智能數位服務提供更健康、便捷及生態友善的「水即服務(Haas)」解決方案。

雲集科技

人工謄寫躍進系統化管理的第一步,開啓環安衛系統化管理的里程; 我們是客製化環安衛系統開發的廠商,客戶包含中央研究院、核能研究所、清華大學、陽明大學、山林水環境(股)。 【雲端環安衛管理平臺】目的是要讓6~7成單位,不須客制化,也能管理環安衛。透過平臺管理,解决、降低環工出錯與被稽查罰款的機會。 未來展望:從環安衛管理開始邁向=>廢棄物清運物聯網=>智能證照承攬管理=> CONNChain 物聯網管理平臺。

TShield

TShield為來自台灣大學的團隊,於物聯網資安領域有多年的研究經驗及專利技術,目前著重於提供5G世代下連網裝置的可視性、可管理性及安全性解決方案。

池安科技

池安科技是資訊安全解決方案提供者。致力打造安全的企業線上、線下工作環境。我們提供資安解決方案,讓企業的遠端辦公、實體辦公空間能夠保障資訊安全。

創淨科技

ELECLEAN創淨科技研發團隊是由工研院研發的創新電化學消毒科技,僅需加水通電就可即時轉化成高活性氧消毒水,具有安全、強效、經濟與便利4大特點。即時製造出的消毒水經第三方公正單位認證,對於腸病毒、H1N1流感病毒、肺炎桿菌、大腸桿菌、沙門氏菌、金黃色葡萄球菌、黴菌、綠膿桿菌等病菌具有高效的殺菌效果,另也針對皮膚安全進行測試,證實對人體皮膚無過敏與刺激,安全無虞。獲獎紀錄輝煌,曾榮獲2018年SNQ國家品質標章的防疫類銀獎、德國iF設計獎、日本GOOD DESIGN獎,2019年更獲得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家電類創新獎殊榮,享譽國際。

Oasense

我們的產品透過解決飯店管理層,往往需要在節能減碳和顧客體驗中做一個抉擇,讓飯店客人可以更開心與直觀的達到省水省能源的效果,同時也可以保有一個高水流的洗澡體驗。

沐甄豆

"從小不敢喝豆漿的女孩,直到媽媽開始研究濃鮮豆乳 … 從此愛上。 沐甄豆深信女性柔軟堅毅的力量,就像媽媽日夜埋首鑽研豆漿風味,只為了看見孩子的一抹笑容。 沐甄豆傳承媽媽長年累月淬煉出的製漿工法和台灣百大農夫的嚴選單品大豆,終於成就出一瓶自己、家人、朋友都會愛上的濃鮮豆乳。"

翔探科技

翔探科技為專業無人機應用技術開發商,已與海內外無人機應用客戶協力開發多項無人機應用系統包括電力線巡檢,橋梁巡檢及保全巡檢等項目並順利導入當地市場。翔探科技開發能力深受其肯定,在疫情發展嚴重下依然有新案啟動。 目前與日本及東南亞客戶有多個合作案進行中。 另外,翔探科技的農噴無人機亦在印尼市場深耕落地,農噴用植保無人機AG1-Octo已成功導入東南亞市場,領先取得銷售實績外並與當地合作夥伴Pt. Protechma 共同建立服務辦公室外開啟農業無人機服務的業務,在中國廠商於當地市場的競爭下,發展順利不落人後。 除了農業無人機服務的業務穩定成長外,在智慧城市概念中不可或缺的工業檢測市場上,翔探科技長期與國內學術研究學者合作,在目前深度學習網路架構研究中,翔探科技技術開發團隊長期以輕量化機載運算需求為重要的研究方向,成功在無人機產品置入電腦辨識系統,直接在無人機上進行設備損毀辨識,以及飛行路徑估計。 成功導入於巡檢及工業檢測用無人機系統產品。根據日本產業研究報告的預測,日本單一市場於2024年將達到5073億日圓的規模,對於長期深耕日本工業無人機市場的翔探科技來說,必然是個不會錯過藍海市場,除此之外,國內近期發生的斷橋事件,更加提高國內管理單位對於無人機檢測技術的關注。翔探科技於2019年台灣防蝕工程學會論壇展示了公司即將導入於工業檢測用無人機產品線的研究成果,獲得各方好評即關注期待,並推出新一代人工智能檢測軟體系統,輔以完善的機隊管理軟體及從業人員教育訓練課程,為國內的橋梁安全及工業檢測技術提供一更簡便且更可靠的無人機點檢技術服務。

奈捷生技

奈捷生技是一間專門從事生物傳感器平台開發與生產的公司,希望將新穎的生物標記物與尖端的生物傳感平台相結合,徹底改變傳統的免疫測定和分析方法,以建立更高效的醫療生態系統。

兆祥

Our Founder/CEO Thomas Jacobson’s passion for trading the financial markets since his early teens coupled with his deep technology-savviness has made him one of the pioneers in successfully applying AI/machine-learning to asset management. When Thomas enrolled in university in 2008, it became a challenge for him to maintain his trading activities while also attending classes. In order to address this issue, Thomas began development of a trading program that gradually became more automated and autonomous. In 2015, Thomas founded Minastir Technologies together with his mentor (and angel investor) and two of his former classmates as they realized the need for a modernization of financial time-series forecasting tools for participants within the investment management industry.

2020 MEET TAIPEI ONLINE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