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C’s Scale-up 創業成長加速器
EP-03
ONLINE

「厚創新」的新創企業在從1到N迎向創業成長期的挑戰時,更需要借助創新創業生態系的力量,才有機會加速成長發展。資誠(PwC Taiwan)支持創業家實現創意並建立可持續發展的業務,幫助辨識和管理在創業各階段面臨的問題,並鏈結創業生態圈相關資源,協助新創健全體質走向規模化!
進一步了解資誠創新創業服務:https://www.pwc.tw/zh/services/start-up.html

治略資訊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類型:智慧製造/智慧零售
產品服務:工業級AI解決方案
公司簡介:治略資訊創立於2015年,主要專精於數據探勘、機器學習、自然語言處理、知識圖譜等方式,並與產業專家合作,致力於開發工業級AI解決方案,協助企業運用AI穿透行業知識與數據,以掌握風險、精實成本、提升獲利,實現未來企業的智慧新視界。

光禾感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類型:資訊服務
產品服務:智慧展覽
公司簡介:為協助全球MICE產業在後疫情時代拓商不中斷,OSENSE推出智慧展覽線上方案,聚焦策展核心價值,Web 3D優化參展體驗,降低使用門檻,強化互動媒合及宣傳觸及,減少數位的距離感,以科技協助展覽度過疫情。同時O'Expo智慧展覽提供線上線下整合,以OMO創造展覽新型態,數據提供Martech行銷及媒合新商機。

艾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類型:軟體產業
產品服務:人工智慧影像管理及辨識方案
公司簡介:艾陽科技成立於2014年,為AI影像辨識整體解決方案台灣領導新創公司,應用AI在專業影像管理、城市交通分析、科技執法管理等領域,年均營收約億元新台幣,主要客戶為跨國企業及政府,提供大範圍高階影像管理、AI智慧影像及感測器辨識完整套裝方案,與各國品牌商、電信商及大型承包商結盟,提供智慧城市規模的大型AI服務

軒帆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類型:汽車零配件
產品服務:車用LED照明設計、製造與銷售
公司簡介:軒帆光電自主創新車用頭燈專屬之可替換式LED頭燈光源模組,具有三大特點(1)最適配光 (2)最小功率(3)最小體積,讓車用照明全面以LED照明技術取代傳統鹵素成為可能;並創新開發整合式LED頭燈光源模組,與使用傳統光源之頭燈燈具直接整合,燈具廠商無須重新開模,便可升級為LED頭燈。

雲勝雲端科技有限公司

產業類型:數位經濟
產品服務:雲端測試服務平台 / 容器安全檢測平台
公司簡介:雲勝深耕雲端系統測試領域及自動化技術,為客戶提供資訊系統從開發到上線所需之各樣測試及顧問優化服務,致力協助客戶打造安全高效能的雲端系統,確保雲端安全與服務品質!

優力勁聯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類型:網際網路相關業-數位內容產業 / 運動休閒教育服務業
產品服務:互動式體感運動課程
公司簡介:以人工智慧與雲端計算為技術核心所開發出的沉浸式光影律動智慧健身課程系統,擁有上千堂國內外名師親自教授的運動課程,並具備體感互動與心率監測功能,能提供即時動作矯正以及個人化健身數據,不僅提高用戶體驗,也讓運動更為安全與安心。家庭版Uniihome是過有線/寬頻業者服務抵達家戶個人,讓客廳升級為健身房;場館版的Uniicube可應用於各式空間,提供不同於傳統團體健身課程的新科技體驗。

愛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類型:AI
產品服務:MarTech 科技行銷
公司簡介:提供跨渠道一站式整合數據系統服務,從數據追蹤、人工智慧技術、到用戶資料分析,透過科技實現不一樣的行銷創意,為客戶打造品牌及高效益智慧化行銷商業模式,為企業建立自己的第一方數據資料。

雲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類型:金融科技/監管科技/智慧醫療
產品服務:SelfieSign 影音電子簽名
公司簡介:雲想科技創新解決方案「SelfieSign影音電子簽名」,簽名過程同步自拍錄影,讓簽名證據透明化,具備不可否認性,強化使用者驗證機制。2016年獲得巴黎雷平發明展金牌,於2018年FC未來商務展獲頒最佳創新技術金獎。SelfieSign在台灣已導入醫療、保險產業;也可應用於金融科技、電子商務。

2020 MEET TAIPEI ONLINE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