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交通大學新創主題專區
CX-05
ONLINE

國立交通大學產學運籌中心長期以來積極推動產學合作業務,以兼具研發、技轉、育成的服務團隊,讓學術研究能實際為產業界應用,培育新創團隊及新創企業成長,創造最大的經濟價值與競爭力。

5G智慧垂直應用服務確保平台

我們研發一套可驗證5G專網設備及垂直應用的服務確保平台,可協助客戶快速導入5G垂直應用,提供設備評估、網路布建、應用導入、網路維運,以及營運優化的客製化整體解決方案。即將於2020年底成立公司。

心強科技

●交大與新竹馬偕心臟科醫師組成的團隊,致力於心率等生理訊號檢測的創新研究。
●我們提供一系列缺血性心臟病的監測產品與檢查服務。
●護心強,放心安。

汎思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汎思數據以專業IC晶片設計技術為本,面對「軟體硬體化」趨勢,提供創新金融科技服務所衍生之AI、區塊鏈、大數據與高速/邊緣運算所需之軟硬體系統與工程架構服務,團隊俱備相關應用之軟硬體系統開發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藉由跨領域人才整合,針對客戶需求、應用情境或服務項目,提出高性價比解決方案。

拓可思科創研發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是一群結合軟體、UI視覺、硬體結構、電子電路設計、教育等專長領域的團隊成員們,以國小為目標族群,一同為圖形化編程的教學軟體貢獻所長,進而整合成一套以STEM核心為出發點的軟體教學模式,教學中以遊戲教育為開頭引起學生的興趣,圖形化編程中流程圖的介面架構學生邏輯觀念,軟體中的顯示程式代碼功能進一步教育程式語法。用循序漸進的方式引領學生建構對程式初步的認知,以利孩子能從小產生對程式的興趣並培養組合語言的能力。

毫米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毫米波科技創立於2019/1/21,為專注在非車用毫米波雷達領域的解決方案供應商,團隊由毫米波相關領域RF、IC、演算法等專家所組成。創立宗旨為將目前最安全可靠的車用感測技術應用在非車用領域,帶給全世界更安全的環境。

森思科技有限公司

FiSense智慧Wi-Fi感知監測技術可藉由Wi-Fi訊號的變化來感知四周環境的變化,結合AI人工智慧技術,即可達到從大範圍的環境概況進行人員偵測、不同隔間的佔用偵測甚至是到小範圍的人體異常行為偵測及呼吸偵測。

雲仲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你訂協助品牌建立線上門市,透過線上訂餐系統建立商家與顧客間的溝通機制(CRM),並整合門市資訊系統、線上支付與行銷機制,有效擴大門市經營範圍並透過揪團機制增加客單價、提昇業績!

數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數冠科技(股)是由何信瑩教授所創辦的交通大學衍生新創事業,從事AI生醫資料建模預測分析的研究服務公司。核心技術為用於智慧健康照護的創新演化學習平台,提供建立生醫診療模型之快速精準的服務和系統聯合開發。

2020 MEET TAIPEI ONLINE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