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商業服務新創事業主題專區
CX-04
ONLINE

亞洲矽谷智慧商業服務應用推動計畫提供展覽、實證、媒合、海外拓展等措施,協助新創企業朝向創新商業服務邁進,帶來嶄新樣貌。

八維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八維智能的技術能力涵蓋了AI的三大領域:用於處理文字及語言的自然語言處理,用於處理影像的電腦視覺,以及用於處理數據的預測性分析。 我們為企業提供客製化的AI解決方案,包含對話機器人及AI助理,以及其他使用到自然語言處理、電腦視覺、預測性分析的解決方案。

阿物股份有限公司awoo

awoo 作為 AI 驅動 的 MarTech 新創,結合人工智慧與行銷智慧,推出台灣第一個由本土團隊自行打造的全通路行銷自動化平台 (Omni-Channel Marketing Automation Platform):nununi,協助客戶取得流量、優化轉換、再行銷與會員留存,打造流暢的顧客體驗。 2017 年起獲得矽谷多位知名軟體投資家與企業家連續投資。目前於東京、嘉義與台北皆設有營運據點,並擁有超過 10 位科學家的 AI Lab。

荔枝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荔枝智慧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讓人工智慧走入人們的生活當中。團隊自行研發Lychee Core語意解析引擎,協助企業、組織打造智慧生活圈;並於2019年起提供LINE精準行銷工具,協助企業藉由數據的力量節省成本,同時創造更多的價值。

拿拿科技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take! 以智慧派樣機為基礎,將實體場域人潮與商品體驗,結合蝦皮、Line、FB、微信等數位行銷工具,打造出「數據化、可追蹤、可網路再行銷」的 OMO 智慧體驗行銷服務。

業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業安科技期望提供傳統販賣機廠商更有效率的經營模式,並用販賣機聯網,開啟販賣機更多應用機會。例如:2020年實名制口罩販賣機。我們不賣販賣機,而是升級方案,讓傳統販賣機錯過銷售黃金時間成為過去,從今天開始即時掌握關鍵資訊。

愛碼市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Marts致力成為實體店家的好夥伴,透過 OMO (Online Merge Offine) 智能助理,幫助在地店家連結國際市場與國際旅客,為旅客提供即時翻譯、智能助理及個性化推薦。旅客可以簡單透過掃碼QRCode,就能自動辨識手機語言解決多語問題,讓未來的國際旅遊更加便捷,打破語言隔閡的遺憾及窘境,更能有效提升國際旅客自由行的體驗。

酷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是科技咖啡品牌 -酷彼科技,擅長運用智慧機械導入服務業創新與商業加盟模式,目標透過新創自有品牌布局國際無人商機,成為科技咖啡新革命先鋒。

蔚藍視界股份有限公司

蔚藍視界是專業VR內容製作團隊,運用最新的360與VR拍攝與後製技術,打破時空限制,將海底到空中的美景盡數蒐藏,忠實呈現全視角球體環景帶來的震撼。致力於讓世界用不同的角度認識擁有絕佳天然條件的台東。

黎黎創意有限公司

PINSCENT以證明嗅覺有用為使命踏入嗅覺領域,在商業領域為客戶提供嗅覺訂閱、香氣設計以及嗅覺行銷服務,實現客戶品牌意識的五感傳達。 在個人生活的私領域,Pinscent探索未來香氣生活的輪廓與社交狀態的多種可能。

點點滴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點點滴滴科技是以智能投影技術研發為主,且創新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公司,將投影與智能家居結合,讓生活變得更智慧便利。 公司經營理念為 「綠能、智能、效能」,專注於DLP投影機研發設計,包含商務、教育、家用、行動投影等各個領域,致力使「商務更卓越、教育更優質、家用更智慧、生活更科技」! 我們將持續不斷研發高品質的智能產品,讓消費者可以盡情享受產品所帶來的互動和樂趣!

2020 MEET TAIPEI ONLINE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