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體感主題專區
CX-14
ONLINE

以港都貨櫃車意象設計展區,打造「體感重裝部隊」將AR、VR等應用開發成果提供民眾免費體驗,展示體感技術於娛樂、運動、藝術、影視及教育等多元領域應用,讓體感科技更貼近民眾、貼近生活,更作為體感業者展示的平台,創造產業新商機。

方陣聯合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方陣聯合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Phalanity Digital),是一個專精於產品設計、產品研發、整合行銷能力的新創科技團隊,以茁壯南部數位科技生態圈為品牌使命,聚集了跨軟硬體的人才,並與各國知名硬體研發廠商合作,致力於整合與研發 AR/VR/投影體感科技、自動化科技以及數位內容、主題裝修等領域的服務。

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HTC VIVE 與Verizon Media(Yahoo)、超現實博物館、倫敦時尚學院等合作夥伴共同打造的VR倫敦時裝秀《The Fabric of Reality》藝術展。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以「數位轉型的化育者( Digital Transformation Enabler)」為定位,主要任務為整合智庫、人培與資通訊技術研發及推動之能量,發展符合產業需求的解決方案與應用服務,促進政府與產業的數位轉型。

愛吠的狗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於2018年,專注於AR/VR互動娛樂內容開發,除了自行研發的VR多人連線互動內容的開發項目之外,亦承接高品質AR/VR互動娛樂內容的訂製,協助品牌客戶藉由互動娛樂內容進行品牌行銷,引進客流量,創造互動新商機!

樂齡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樂齡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臺灣研發設計生產,利用互動式體感科技設備+物聯網+大數據+AI的科技技術,與職能治療師(Occupational Therapist)等專家合作,按照大腦可塑性理論(Neuro-plasticity theory),結合LTPA(Leisure-Time Physical Activity)方式,並依據現今對抗失智症的兩大建議「非藥物性治療」及「早期預防行為」,將訓練認知能力的數據量化,以達到精準有效長期對抗失智症。

磐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磐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專心致力於智慧化運動設備的研發,以台灣擅長的軟硬體開發、整合能力,搭配數位化的大數據分析系統,重新詮釋傳統運動重視實用的訓練精神,希望能夠創造出更加有效率的運動訓練環境。

睿至股份有限公司

Funique VR 是台灣少數擁有實拍VR拍攝與後製製作,以及實體VR劇院生態系的內容製作公司,致力於高畫質立體VR內容開發、創作及產製。

2020 MEET TAIPEI ONLINE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