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Rocks
Local to Global
亞太創新創業生態展演專區
AC-01
ONLINE

不要再說開發海外市場很難,我們把「海外市場」帶回台灣!一次認識台、日、韓、港、越、泰、澳 新創扶持機構和落地資源,開啟亞太市場大門!

#AsiaRocks 透過 Exhibition、Keynote、Panel、Matchmaking 等形式,提供獨特的市場開發主題內容,拉近創業家與各國創業資源關鍵機構的距離,深入瞭解亞太地區各個國家的創業新知、科技趨勢、法律簽證、政府補助與落地諮詢等相關服務。

如果你正在思考如何開拓亞洲的第二個市場,非典型創業活動 #AsiaRocks 將能帶給你最直接、最完整也最豐富的資源鏈結。

台灣新創競技場

台灣新創競技場(TSS)致力於協助新創鏈結跨國資源、投資人關係以及企業夥伴,帶領台灣新創走向國際的亞洲領銜新創生態建構家。 我們目前協助超過 200 家新創團隊,領域包括 AR/VR、SaaS、AIOT、電商、金融和生醫科技等等。 同時,我們與國內外 100 多位業師、500 多位國際投資人、知名加速器和企業合作,提供各階段新創團隊最需要的資源和機會。

WHub

WHub 是香港新創社群平台以及強大的鏈結者,透過串聯新創所需要的資源,促進新創生態圈的蓬勃發展,引領新創發揮潛能。 WHub 的 3 大核心: 1. 展示新創及發佈新創新聞 2. 串聯重量級新創與社群:招募人才、新創與企業的聯合創新計劃以及地域拓展至其他新創生態圈 3. 培育與壯大新創:透過提供趨勢洞見、白皮書(香港新創生態圈工具箱與金融科技白皮書、GBA 白皮書)以及活動。

香港科技園

香港科技園公司(HKSTP)為香港的科技初創企業提供全面的支援服務。針對不同發展階段的企業家需求,香港科技園提供了一系列的創業培育計劃。由理清概念的「科技企業家計劃」,到助其落實概念並將產品商業化以進入市場的「創業培育計 劃」,再到針對具潛力的企業並拓展其業務至區域及全球市場的「企業飛躍計劃」。除此以外,香港科技園於香港以及中國的強大網絡亦為各創業家提供了龐大的發展機會。

Fukuoka Growth Next (FGN)

FGN 位於福岡,是日本西部最大的新創育成中心。 中心創立始於政府與民間的合作,目標是協助早期新創並且促進創新。FGN 讓 110 間以上的新創、充滿嚮往的創業家們、日本頂尖的26間企業贊助商與民眾能夠相互交流想法、發展創業以及發覺能讓世界更美好的靈感。FGN擁有為海外新創設置的諮詢辦公室如:新創中心及全球創業中心。此外,我們內部的創投主要投資富有絕佳想法且入駐與我們中心的新創公司。

日本貿易振興機構

JETRO 是與政府相關的組織,旨在促進日本與世界其他地區之間的貿易和投資。JETRO 成立了一個團隊和專案計劃,以加速日本企業與海外新創之間的開放式創新。為了解決國內的社會問題,JETRO 將提供海外新創參加日本展覽會或將代表團派往具有先進新創生態系的國家,鏈結擁有領先技術和創新策略的國內企業與海外新創。該團隊也正致力於打造一個線上平台,以分享日本創新生態系的消息,包含亟欲和海外新創合作之日本企業的開放式創新資訊。

韓國貿易協會

KITA 為韓國最大的商業組織,通過與合適的合作夥伴聯繫,為大小企業的全球擴張和增長提供支持。 KITA 在韓國啟動了第一個以促進「新創與大型企業之間創新」的平台。

Techsauce

Techsauce 主要提供科技和商業新聞,同時也主辦亞洲最盛大的新創科技展會 Techsauce Global Summit(https://summit.techsauce.co)。擁有實地記者與主場優勢使我們成為泰國和東南亞最成熟的新創生態圈之一,並能提供獨特見解、分析和數據。

Innolab

InnoLab Asia 於越南註冊成立。我們專注於在新創和跨國企業之間建立鏈結,率先於越南提倡企業與新創互動之重要性,並協助企業進行創新。日前,我們也被任命為 Open Innovation Vietnam 的指定合作夥伴。

Startupbootcamp Australia

Startupbootcamp Australia 成立於 2017年,旨在鏈接早期新創以及相關領域的業師、合作夥伴和投資人,協助新創們迅速拓展與成為領域中的頂尖企業。Startupbootcamp Australia 每年在墨爾本舉辦四項專案,主要領域為智能能源、金融科技、運動與活動承包科技、食物與農業科技。Startupbootcamp Australia 精選 10 間來自全球的新創參加為他們量身打造、為期 3 個月的密集加速計畫,企圖在緊湊的時間內為新創帶來滿滿的價值。這項計畫也為其企業夥伴帶來策略上以及文化上的效益。

BLOCK71

BLOCK71 是 NUS Enterprise 與策略夥伴和政府單位一同成立的計劃。它致力於打造科技生態系和提供全球鏈結,以此催化和聚集新創社群,並提供創新計劃、業師輔導以及與本地和全球市場對接的機會。

2020 MEET TAIPEI ONLINE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