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來場午後微旅體驗
Fun,Free,Crazy

11.16 (六) 13:30-16:30 @Pink Stage

打造一站式旅遊預訂服務 KKday,將平台上的獨特體驗帶到花博爭艷館!
在慵懶的週六休閒午後,給自己來場不一樣的旅行吧!

KKday 帶你去旅行
體驗旅遊中的吃喝玩樂

Meet Travel 輕鬆出發、盡情體驗

KKday

KKday 你的旅行好夥伴,深入挖掘在地旅遊體驗行程,提供易於使用的預訂平台,把安排旅程變得更簡單、更即時,也讓旅人玩得更自在、更盡興、更安全。
我們深信自由行是最能貼近在地的旅遊方式,每一趟旅程,都是一場精彩的饗宴。並希望每個愛旅行的你,都能和我們一樣,享受自由行的美好。

Meet Fun 台灣美食新體驗

大稻埕料理研習所

"用手作記憶台灣美食" 我們是一間料理教室,創立於2018年3月,位於大稻埕歷史街區,迪化街上的花園老宅中,大稻埕街區以南北貨中藥批發跟歷史建築聞名,到大稻埕學台灣料理,是體驗台灣美食文化最好也最難得的選擇。

Meet Free 日本清酒微醺之旅

吉力酒藏

吉力酒藏由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日本地酒團隊組成,將最道地的日本酒品飲文化引進台灣。深入日本各地,遍訪各地酒造,將高達50餘個品牌、超過百種海外少見的日本「地酒」帶入台灣,不提供餐飲,以東京最風行的複合日本酒專賣模式,結合日本酒品飲與零售通路,讓台灣不論是日本酒愛好者或是入門初學者都能自在領略日本酒之美。

Meet Crazy 運動旅遊風潮來襲

b- monster

b-monster是現實紐約最夯的格鬥健身運動。沉醉於夜店裡熱舞的氛圍,身心靈都能够完全紓解的同時,配上專業正規的鍛鍊,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拳擊健身運動。無論男女,有無運動經驗者,b-monster適合任何想要挑戰自我或改變自我的人。b-monster熱情歡迎各位前来體驗這種全新的運動風格與環境。

Meet Culture 體驗道地台灣茶

福來許

由經驗豐富的茶師帶你認識台灣茶,辨別不同發酵程度的茶葉,掌握泡茶、品茶的技巧。體驗屬於台灣「茶倒七分滿,剩下三分是人情」的茶柒文化。在知名福來許茶樓專業的茶師指導下,將教您如何使用茶几上的所有茶具,手把手的帶你沖出一壺好茶。

現場直擊

更多的合作可能,請與我們聯繫:
meettaipei@bnex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