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論壇開場表演
Startup Hip-Hop

11.14 (四) @Pink Stage

「創業家 V.S 創業家的另一半」饒舌對決!
創業的路上,往往是非常空虛寂寞冷。如果沒有另一半的支持,真的很難撐下去。 送給所有支持另一半出來創業的人,你們的付出與默默承受,是所有創業家能夠拿創業當藉口懶得陪你出去玩只想待在家幻想改變世界,或是不回家照顧小孩的原動力。

表演議程

11.14
演出時間 09:30 @Pink Stage

TKBS創業頻道

【TKBS創業頻道】一個由創業家、創投、神經病、夢想家、反社會主義和顏值極高的一群人組成,期望透過音樂和影片,用好玩的方式讓更多人認識創業是多麽痛苦又容易上癮的事。

演出時間 09:30 @Pink Stage

馬念先

曾在電影「海角七號」飾演熱血業務馬拉桑的馬念先,1994年和朋友組樂團取名為「糯米糰」並擔任主唱,創作與歌唱實力兼具,推出許多風靡歌壇的歌曲,樂團解散後馬念先依然活躍在螢光幕前,在各類小成本的電影幾乎都有他的身影,如今有活力的馬拉桑依然還在大家的腦海中。即使樂團解散,馬念先還是不忘繼續創作,近期也和多位女藝人共同合作,像是那首浪漫到不行的《去年冬天》以及和9m88一起合唱的《你朝我的方向走來》,都把馬念先的人氣推到高峰。

演出時間 09:30 @Pink Stage

陳泰谷

TK Chen ,顏質激似金城武、人稱創業甘道夫的連續創業家與創投。

現場直擊

更多的合作可能,請與我們聯繫:
meettaipei@bnex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