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day Happy Hour!

@Center Stage

創作即創業,歌唱即創業,馬戲即創業,踢踏即創業。
創作表演者用一樣的精神、引人入勝的藝術形式,發出跟所有創業家一樣的熱血共鳴。連續三天閉館前的最後一個小時,請齊聚Center Stage,敬他們一杯,也敬自己一杯。

表演議程

11.14
演出時間 17:00

創業家的冒險精神-馬戲之門

「生活就是藝術,藝術就是生活。」創立於2015年,致力做出能夠放遠國際,所屬臺灣當代馬戲的馬戲團。主要的作品及演出均已國際馬戲藝術節或街頭藝術節為主,在臺灣也接洽各種商業活動。每一位演員都擁有自己獨特的個人風格作品,同時具備國際藝術節舞台的資歷。

11.15
演出時間 17:00

創業家的夢想之路-麻琴 Makoto

從小對音樂充滿熱情,接觸鋼琴後開啟了音樂之路,國中後一路參加大大小小歌唱比賽、自學了各種樂器、組過不少樂團、寫了不少詞曲。於2012年加入火曜日樂團擔任KB與女主唱,2015年樂團為電影「我的Mr. Right」打造主題曲及插曲並發行雙專輯,於ATT Show Box舉辦發片演唱會。

11.16
演出時間 17:00

創業家的未來藍圖-踢踏電台

自我定位為台灣最「JAM」的新銳踢踏舞團體,以發揚美式踢踏舞為驅力,強調「美式」踢踏元素與不同類型音樂的跨界混種,隨著不同的音樂氛圍,踏出獨特且引人注目的踢踏個性。踢踏電台融合嘻哈、爵士、放克、甚至古典、佛朗明哥等意想不到的元素,塑造屬於台灣風格的踢踏文化樣貌。

現場直擊

更多的合作可能,請與我們聯繫:
meettaipei@bnex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