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UP@Taipei主題專區

CX-11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自104年起設立了「StartUP@Taipei創業服務辦公室」,提供各種創業發展所需資源。為提供新創團隊曝光平台,特設置「臺北新創館」,協助臺北市各計畫輔導之優秀團隊提升知名度。今年更與多間大學育成中心合作,提供學界育成團隊展示機會,整合產官學資源,扶植更多優秀新創。展館分為生技醫療、智能生活、綠色循環、數位創新等領域,讓參觀者一窺臺北多樣發展的創業生態。

谷目有限公司

致力於設計舒緩人們緊繃的生活。希望能藉由GUMU月月暖暖墊、幫助到所有辛苦就學與在職(家庭也是職場)女性。

震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JART是台灣的運動時尚品牌,致力於透過科技提升每個人的運動生活。

臺灣先進生醫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研發製造新型且具環保概念之長效抗菌高分子,可應用於紡織與醫材等等。

富立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一鍵領藥,協助長輩與失能失智患者在家即可取得慢性病用藥。

方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方策為專注在醫療科技產品設計、快速開發及微試量產的新創公司。

宇康生科股份有限公司

宇康生科致力於研發創新的耳鼻喉科長期植入物和軟體服務技術。

鉑鑉股份有限公司

MyProGuide是專業導遊中心,提供彈性、短時間、在地體驗的私人導覽服務。

良知股份有限公司

以SaaS營運模式,提供銷售服務業所需的各項雲端資訊工具。

芽可創造有限公司

提供產品外觀設計、內部機構整合與生產製造管理。

博課師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業界唯一支援課前、課中、課後三種場域之『多媒體互動式教學平台』,可支援不同教學方法如翻轉、TBL、PBL等,目前已經用在多種學門中。

致福租車股份有限公司

線上附帶駕駛租車平台,專業駕駛口碑服務、e指預訂到府服務、車款眾多、車齡最新。

群騰整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團隊憑藉20餘年的聲學產品研發和製造經驗,打造自有高階耳機品牌MAS AUDIO SCIENCE,結合精緻生產工藝,打造極致的聲音美學。

鬧事設計有限公司

我們希望透過設計,讓文化與生活接軌,使文化深植於人們的生活中。

千煦國際有限公司

建立台灣農業生技產品價創平台,成為全球買主信賴的採購入口品牌

仁舟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仁舟從事減塑產品的開發、生產到銷售推廣,提供源頭減廢的淨塑提案

燊厤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POOPOUT寵物便盆,清潔排泄物不需水、電,3秒清潔完畢,將可解決「耗時、髒手、氣味、粉塵、汙染、地域限制」等問題,適用各種寵物。

海雀智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團隊成員以永續環境控制中心的學生為主,敦聘北科大能源系李魁鵬副教授為顧問,以其多年的節能設計輔導,豐富產學研究經驗,高端先進研發,建立多項核心技術。

京侖科技訊息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區塊鏈技術研發團隊,為企業訂製其適用之區塊鏈應用與解決方案

聯科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學編碼器為美、日、德等高度先進工業國家所掌握的寡占型市場。本公司的技術改善了傳統編碼器的多項缺點,目前擁有中台美日德等等十多項專利,且陸續增加中。c

旭星互聯股份有限公司

旭星互聯致力於開發互動式環物照片和3D掃描應用平台,還可以結合娛樂,商務等。提供給客戶從硬體設計、行動APP、影像處理、雲端到售後服務的整體解決方案。

麥成文創有限公司

以商業設計使用跨領域新興資通訊科技,對各產業痛點製作專業商用方案與產品;開發全新商業方案服務,提供企業客戶應用科技提高商業效率、降低營運成本的商業產品。

選優科技有限公司

專注於AI人工智慧創新服務應用,透過深度學習、電腦視覺技術,將影像內容化為更精準的數據資料庫,為客戶帶來更優質的科技體驗。

現場直擊

更多的合作可能,請與我們聯繫:
meettaipei@bnex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