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買中心
創櫃新星主題專區

CX-10

創櫃板提供具創新、創意構想之非公開發行微型及小型企業「籌資」及「輔導」功能,扶植其成長茁壯。櫃買中心特別邀請到創櫃板之夥伴於現場進行成果展示,分享創業的經驗與如何有效運用櫃買中心的資源,讓微型創業發光發熱。

乂迪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成立迄今,致力推廣語言教育,於菲律賓成立海外師資中心,嚴格培訓人才,創造「心」學習時代,除了提供最有效的個人化學習新模式,也是企業邁向國際,培養外語人才的強力補給站。

元皓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掌握助聽器即將走向自我適配與服務的趨勢,20年深耕助聽器技術,於2014年登上創櫃板,同時推出藍牙雲端助聽器,並以獨家專利技術的優勢,建立全球第一座雲端聽力中心,成為助聽器領域的獨角獸。

宇萌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宇萌數位科技提供全方位虛實整合解決方案,讓企業品牌更簡單的導入,快速跟上實境科技應用潮流,我們專注AR擴增實境領域,推出獨家平台編輯器,能快速生成多元AR互動,簡化了整體設計流程。

自由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自由系統於2002年成立,並在2016年創櫃。 我們擁有具有不同領域的IT管理與支援經驗,包括Microsoft 平台、 UNIX平台、虛擬化、資訊安全管理及各種網路架構規劃。 團隊平均年齡30歲,成員充滿活力,我們樂於給予經驗未深的工作者更多自由發揮的空間。

宏景智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宏景集團團隊多為專利、商標代理人,成員均精通智慧財產權國際佈局申請。

邦柏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採用台製智慧型販賣機打造無人商店以達效益提升之目標。邦柏公司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及高穩定性的販賣機,擁有設計專利之直積式貨道及高普遍度之螺旋貨道,同時也支援各式行動支付與邦柏自行研發之後台監控系統,將傳統機型與科技做結合,以符合AI世代的變遷。

牧陽能控股份有限公司

牧陽能控創立於2013年,主要經營低碳循環經濟各項產品,是國家各項重點計劃的培植成員,包含:行政院國家發展基金、科技部綠能旗艦領航產學研聯盟、經濟部投審會核准設立海外子公司,目前進駐南部科學園區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

現場直擊

更多的合作可能,請與我們聯繫:
meettaipei@bnex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