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交通大學新創主題專區

CX-09

國立交通大學產學運籌中心長期以來積極推動產學合作業務,以兼具研發、技轉、育成的服務團隊,讓學術研究能實際為產業界應用,培育新創團隊及新創企業成長,創造最大的經濟價值與競爭力。

(以下團隊依公司名稱筆劃排序)

打打打有限公司

打打打是一家專注在智慧節能技術研發的系統開發商。秉持著服務始終來至於人性,力致打造智慧化節能系統(AI),提供相關智慧能耗控制、節能診斷與用電異常示警等相關服務內容與解決方案。

汎思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汎思數據致力於發展金融科技各面向核心技術,提供金融創新服務、人工智慧與 大數據分析等專業知識、技能與實務經驗。期望藉由跨領域人才與技術整合 ,提 出客製化晶片設計、系統優化流程與解決方案。

毫米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毫米波科技創立於2019/1/21,為專注在非車用毫米波雷達領域的解決方案供應 商,團隊由毫米波相關領域RF、IC、演算法等專家所組成。 創立宗旨為將目前最安全可靠的車用感測技術應用在非車用領域,帶給全世界 更安全的環境。

創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創玖科技成立於2016年10月,位於新竹科學園區,核心團隊皆來自於正文科技,優秀的研發團隊在無線通訊領域上累積了相當豐富的經驗,也是國內少數能將無線通訊技術與各種產業應用結合並提供完整解決方案之廠商。 提供的應用服務包含: 工廠自動化、太陽能電力遠端監控、電動車充電遠端監控....等。

雲仲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雲仲資訊提供專業的餐飲O2O雲端解決方案,突破地理上的營業限制,並有效 率的使用「雲訂餐」來整合線上線下訂餐服務,同時也提供完整的產業服務雲 ,包含:雲會員、雲行銷、雲支付、雲分析,打造一條龍的行動訂餐服務。

農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農譯科技以訴求提供社會無毒健康農產品與環境友善為宗旨,透過導入全面性農業A.I.智慧科技管理系統,確保產品生產可溯源,成為新農業科技與無毒農產品生產端的楷模,達到精準農業、永續農業的目標。

鉅怡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鉅怡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FaceHeart Inc.) 為一 AI 人工智慧公司,結合AI、深 度學習與生理資訊量測的先進優勢技術,透由一支攝影機,以非接觸之方式 監測生理資訊,包含心跳、心律變異與血壓。

綠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物聯網帶引領的生活革命必定到來,綠銀科技踏著趨勢,目前正在研發多 功能智慧插座。五年內會再推出兩、三件智能產品。最終會跟大廠如 Amazon、Apple、Google…等AI語音平台做串聯,利用語音來控制無線開 關,但不管哪家巨頭勝出,每個人家中仍會有開關,綠銀科技會專注市場 尚未矚目的產品深入扎根,「所以我們是十年磨一劍,打造一個屬於台灣 的品牌。」讓台灣的名聲,能以智慧之名行銷全球。

數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數冠科技由何信瑩教授師生團隊組成的公司,為交大衍生新創事業, 從事AI大數據研究服務。已開發完善的演化學習平台,具備高度自動 化與通適化的智慧型數學建模能力,其核心技術智慧型演化式演算法 (IEA, 為ISI高引用論文) 用以解決大型系統多量參數最佳化問題,主要 應用於智慧醫療、智慧製造、智慧金融等領域。

現場直擊

更多的合作可能,請與我們聯繫:
meettaipei@bnex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