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業創新研發(SIIR)主題專區

CX-07

為鼓勵台灣服務業持續創新,經濟部商業司以資金補助協助企業投入創新研發,於過程中提供專家輔導、跨業媒合及推廣行銷等創新資源,將創新構想加速實現,與企業攜手打造幸福生活,成為服務業創新研發最貼心的靠山。

切斯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團隊成員切斯特、天來智慧、諾迪科技及預約科技,分別在餐飲管理、智販機設備、電子商務、社群行銷等方面皆有相當經驗及能力,成員中亦熟悉餐飲業的作業流程變化,並且擅長行銷規劃。

艾聚普股份有限公司

艾聚普公司是由一群追求創新與卓越的連續創業家組成,結合『生活風格 X 物聯網IoT』,用趨勢科技打造『讓生命更美好』的生活品質是本公司最重要的願景,希望用科技顛覆傳統產業,用IoT讓世界最好的品味變得唾手可得。

視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視鏡科技希望用軟體來提昇眼鏡配戴的消費體驗、主要團隊大多在軟體外商工作多年,擁有軟體開發整合、臉部辨識、3D建模、還有眼鏡產業供應鏈整合等核心競爭力,並擁有虛擬試戴的發明專利,提供全方位試戴方案:web、app、大型廣告一體機。

鈞泰新媒體有限公司

basepara 運動科技訓練平台, 結合「棒球教練」+「 VR體感」+「數據分析」及「智慧學習」,重新優化定義「棒球訓練」,增加學習效率及樂趣 !

髮林國際健康時尚有限公司

髮林為了改善國人頭皮健康而存在,AI智能化讓健康看得見; 團隊由市場運營專家、培訓教育專家、AI智能頭皮檢測專家、漢方植物研發等專家組成,堅持以漢方植物自然力量透過AI智能檢測,滿足落髮、異常頭皮症狀與白髮等頭皮養護市場客製化需求。

橋孚企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是美利達高屏地區最大展銷中心,展售近二千項自行車及零配件,提供自行車客製化組車、維修、保養、租賃、教學及騎乘活動等服務,其中大高雄經典百K,更是具指標性之單車活動,每年可號召5千人以上車友共襄盛舉。

現場直擊

更多的合作可能,請與我們聯繫:
meettaipei@bnex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