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政府
創業@桃園主題專區

CX-05

桃園市政府以「創業@桃園」展現各項創業資源,與各創業基地共同展示桃園市創新創業的發展及成效,推動更多元化產業類型的創業,營造更友善的創業生態圈。

(以下團隊依公司名稱筆劃排序)

大梵天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大梵天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在2017年成立,這是一個父親在科技業享譽盛名之後,想留給女兒及後代子孫的傳家寶,更是一個企業家回饋母校栽培的善念,於是大梵天這個在宗教上的護法神,化身成百年良心企業的名字

來福狗有限公司籌備處

隨著直播產值大幅成長,越來越多人投入直播拍賣的行業,而Facebook是民眾觀看直播最常使用的平台,因應不斷成長的潛在需求,Live GO來福狗,提供能夠真正幫助直播電商優化處理流程、提升顧客的消費體驗的服務系統。

帝國螞蟻工作室

螞蟻帝國以螞蟻飼養為核心專業,透過大規模長期飼養螞蟻的過程,發展出更佳的飼養及繁殖繁殖模式,並以該經驗進行蟻巢的設計與開發,透過產品可以讓大眾用最簡單的方式,享受不設限的螞蟻生態觀察。

草本誠食(威芯企業社)

以有機為栽種方式,對土地友善不施用化肥及除草劑.種植台灣在地中草藥材丹參 ,其具有促進血液循環等對人體有幫助的特性.並製造出方便的即時性飲品 ,提供忙碌現代人快速又健康安全的食品。

捷德運動股份有限公司

Golfourit 提供您高球小幫手,加LINE享受即時服務。球場即時訊息、球場天氣、線上揪團、球隊競賽、球友履歷等功能,並串連球場後台資訊,讓球友得到一站式的創新服務。球場收集到球友的大數據,進而推播對應的廣告內容。

創式科技有限公司

創式科技致力於增強學生發明力為目標,友善學生開發環境,並且提供學生開發所需技術、環境等支援。提供創客教育,主打讓每位學生獨立創作,靈活使用開發工具,並著重在商品化內容。

創優微圖股份有限公司

創優微圖股份有限公司團隊由土木、資訊、管理領域團隊結合而成,透過團隊的研發、業務、培訓、認證部門之能力,將創優設為建築資訊模型產業的創新主導者。 公司使命是提供土木營造建築業,迎接BIM新紀元的挑戰與機會。

聚之資本有限公司

我們是台灣最注重消費者體驗與人工智慧整合之零售諮詢公司,希冀為虛實通路最佳展招諮詢公司,都市線下零售空間提供再發展的成長機會,亦提供線上零售實體互動體驗最適活動場景,以亞洲最大零售數據諮詢公司為願景。

稻穗股份有限公司

稻穗以「信實行道」,「共好,共享,共創」之精神形成公司文化,透過「台灣設計X台灣製造X行銷世界」為營運主軸,傳遞LUFTQI品牌「健康帶著走」的理念。團隊來自跨領域多元經驗組成,重視個人與長期企業經營價值。

環意股份有限公司

B型企業為導向,希望可以帶動對環境友善的生活態度與設計質感的生活品質。

藍鬍子創意行銷有限公司

我們是iTemp來自台灣的設計團隊,以人文為基礎從使用者的日常出發,設計生活美學智慧杯碗。希望透過每一口溫感飲食,提供忙碌的我們更好選擇,並享有最美好的「溫度盛裝」體驗與飲食生活。

鎮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Aspect System 是以系統為主的公司, 專注於軟硬體整合的系統. 成員為open source UAV 的原始開發者之一共擁有超過20年以上開發經驗. 團隊過去有歐洲經驗, 且多種技術在歐洲進行過proof of service, 目前主攻於建物檢測, 環境檢測與自動化市場

現場直擊

更多的合作可能,請與我們聯繫:
meettaipei@bnex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