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創新育成基地主題專區

CX-04

古都臺南的文化底蘊及縱深長遠的傳統產業根基,讓這片土地有了肥沃的內涵,臺南市政府於107年起辦理「創新育成基地營運」,透過創新創業輔導廣納具特色發展方向之產業,以陪伴輔導的方式細心灌溉新創幼苗,協助創新概念的團隊深根臺南,讓臺南的創新產業百花齊放。

斑花農田工作室

斑花農田,經營至第六代的台灣鄉土產業,他們種的蔬果皆遵循著自然生態定律栽種,不僅能維護土壤及生態系統,還兼顧人體健康與食品安全。希望以熱忱讓在地品牌精神如繁花似錦般繼續綻放。

A Life 好.生活 好生活整合國際旅宿

在鹽水區經營特色餐飲民宿,結合在地資源提供更多選擇,結合佳里區三畝庭在地農業溫室栽種無花果鮮果,以及研發無花果系列商品:冰淇淋、果醬和酒、酵素,結盟臺南在地小農、店家與在地政府資源,共同結合更多有心的人,透過創新讓生活更有新意。

俊良生技企業社

「佳芙娜伊」品牌致力於推動台灣茶樹純露妝品市場,目前正與國內知名連鎖通路及百貨洽談上架事宜,同時也與我國洗沐用品、清潔劑製造商洽談導入茶樹系列原料,共同推出代表產品,持續推動來自台南柳營,在地純淨天然的茶樹商品!

百兆鍶國際有限公司

創始於2017年,為系統整合與工業自動化監測的創新企業,主要服務項目包括振動分析、機械軸承診斷、嵌入式雲端系統設計等,未來持續致力於工業自動化/無人化診斷監測,為產業打造安全的智慧工作環境。

雅匠科技有限公司

以AR/VR為核心技術與整合,開發自有AR SDK軟體方案,可供客戶跨iOS、Android系統平台使用。且相關應用還搭載Location Based Service(LBS)、Google Map、BLE、Beacons室內定位及人臉辨識。運用於國內休閒旅遊業者、日本電信集團、 零售流通業、服務業和眼鏡業者等。

致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專注於互動體驗設計、內容轉譯應用及線下整合行銷,結合AR擴增實境、LBS定位系統、遊戲化設計與Vtuber虛擬網紅之應用,運用互動科技帶動地方創生,打造Univus智慧旅遊平台!文化結合科技,致慧科技,智慧生活更便利!

海略商貿科技企業社

海略,提供軟硬結合雲端服務,強化軟硬體結合,減少無謂的研發內耗,利用雙方優勢與技術創造雙贏市場。目前已有硬體商洽談合作中,期望能在未來創造更多互利。

台灣先進人工智慧

稅會計2.0加值服務:根據影像自動分析發票內容並辨識會計科目,將辨識結果進行會計帳務編表,並提供財務與採購建議給予使用者。

森森共欣有限公司

森森共欣有限公司於2016年成立,經營理念為環保、種樹、愛地球。以循環經濟方式製作牛樟葉精油,應用於不同的創意商品。用多元樹種特色與小動物來創造商品角色,透過互動來宣傳:種樹、愛地球的理念。

晒港黑芝麻

台灣國產黑芝麻相關產品之網路零售及批發

思原生態農場

技術: 1. ⿂菜共⽣ 2. 蚓菜共⽣ 有畜農法
產品名稱: 1. 組合式生態植栽器 2. 生態植栽筒

桂仲萱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張「肌膚的預防醫學」,以「中藥機能性分析」學術背景找出取代化工原料的生物材料「BX-10」,為全植物複合型生物機能性萃取物,避免化工原料「不可預期的健康風險」、環境污染,及環境荷爾蒙的長期接觸累積等。

霸王春生醫有限公司

研發團隊首先成功從台灣老烏龍茶葉中將「機能性微生物」分離篩選純化出來,並培養在臺灣各種茶葉上,發展出『台灣味的機能性微生物茶』,提升臺灣茶葉的營養價值與保健功效,希冀將臺灣茶業帶領至另一個高峰,創造更大的經濟產業。

瀚群實業有限公司

專利可食用膜飲用水包材/ 專利環保杯蓋

贏地創新育成基地

歡迎想從事智慧農業、數位產業、在地創生三大領域的創業團隊/新創企業進駐基地,將提供跨領域加值輔導和新創培植服務,經常性對外開辦免費訓練課程、工作坊、黑客松競賽、商機媒合會與創業交流活動,引進創投資金、智財法務、財務、行銷、技術研發等多元化輔導資源。

威爾動力股份有限公司

由一群來自台灣電子代工大廠的成員所組成。團隊自 2016年初在 江蘇.昆山 開始運作,同年底於 台灣.台南正式設立公司。團隊專注於:電動載具能源補充(EV Charging)、人工智能物聯 (AIoT) 等關連領域,提供整合性解決方案。

現場直擊

更多的合作可能,請與我們聯繫:
meettaipei@bnex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