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商業司
智慧商業服務新創事業主題專區

CX-03

亞洲矽谷智慧商業服務應用推動計畫提供展覽、實證、媒合、海外拓展等措施,協助新創企業朝向創新商業服務邁進,帶來嶄新樣貌。歡迎智慧商業服務之新創業者加入。

台灣資料科學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資料科學是以「智慧零售」與「金融科技」為事業的新創團隊,運用多元支付硬體設備與金融數據資料,進行大數據研究並建構出屬於台灣的AI模型,建立友善方便的多元支付體驗及提供廣泛數據應用。

禾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搜賣傳媒致力於家外精準廣告技術,透過導入桌媒體設備於連鎖影城、美髮沙龍、餐廳與咖啡廳等營業場所內,串聯為線下互動影音聯播網。運用物聯網技術,突破家外廣告的限制,打造全台最大的線下連播網。

芯符股份有限公司

致力於透過AI人工智慧的技術與共享經濟的整合翻轉跨境禮物產業的樣貌。用戶可通用全世界三小時內抵達的跨境送禮服務。透過顛覆性的跨境搜索引擎提供企業端無痛送禮的行銷與人力資源整合平台, 2019 年獲得香港領導創新獎。

思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是OH!Bot團隊成員來自華碩電腦,威騰電子所組成。我們相信未來趨勢是線上服務與社群結合而成的智慧新服務。擁抱挫折,勇敢面對失敗是我們的文化,我們堅信團隊合作才能讓我們邁向成功。

漫漫股份有限公司

漫漫企業願景 「滿足生鮮最即時的需求」,為銷售市場帶來更多新鮮、優質的食材,不再因物流結構造成食材的浪費與加工。

奧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Ocard 團隊專注於協助實體商家解決顧客經營上的困擾,從新客招攬到熟客回流,Ocard 都能做到!目前已超過 1000 家付費店家使用,跨足餐飲、零售、美髮及旅宿等產業,更拓展到上海、香港、越南、新加坡等海外市場。

群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代駕是全國第一家代駕服務APP平台,致力提供更安全的行車服務,透過酒後代駕服務,避免酒駕肇事悲劇的發生,我們也提供長途代駕、商務代駕…專業代駕司機、完善保險規劃,讓您與愛車都能平安回家!

路遊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路遊團隊致力於打造電子商務、智慧旅與零售行銷平台。期待希望透過數位工具+流量導客的方式,協助中小型店家快速進行數位升級,提升經營效率與業績!

酷彼科技有限公司

酷彼科技,致力開發新零售連鎖品牌。運用吸睛的體驗式設計、機械手、物聯網、大數據等技術,所成立的無人商店咖啡吧。

酷訊搜索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的核心願景是「讓數位營銷變得簡單」,透過自動化工具協助中小企業解決原本在廣告、社群及行銷的痛點。希望用戶都能在這裡找到適合的行銷工具。打破行銷需要高成本、高收費的思維,用最少花費達到最大效益。

點點滴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團隊成員具有15年以上電子產品開發及量產經驗,已完成4項新型及1項發明專利,以智能投影技術為主題,透過燈泡型投影機,將牆面或桌面變身為觸控螢幕,可應用於各項場域。

現場直擊

更多的合作可能,請與我們聯繫:
meettaipei@bnex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