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c+ (Taiwan Accelerator Plus) 主題專區

CX-02

TAcc+吸納全球各大加速器優點,以Open innovation為骨幹,結合CDE矽谷創業心法,提供Coach一對一輔導系統、Internal Reverse Pitch組隊系統、Insight商情分析系統,協助團隊診斷自身問題、測試假設、挖掘重要價值、建立真正可擴展、可獲利的商業模式並進行驗證,加速有潛力的團隊最終發展成一個卓越的企業。“Life's too short to build something nobody wants.”― Ash Maurya

創淨科技

ELECLEAN創淨科技研發團隊是由工研院研發的創新電化學消毒科技,僅需加水通電就可即時轉化成高活性氧消毒水,具有安全、強效、經濟與便利4大特點。即時製造出的消毒水經第三方公正單位認證,對於腸病毒、H1N1流感病毒、肺炎桿菌、大腸桿菌、沙門氏菌、金黃色葡萄球菌、黴菌、綠膿桿菌等病菌具有高效的殺菌效果,另也針對皮膚安全進行測試,證實對人體皮膚無過敏與刺激,安全無虞。獲獎紀錄輝煌,曾榮獲2018年SNQ國家品質標章的防疫類銀獎、德國iF設計獎、日本GOOD DESIGN獎,2019年更獲得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家電類創新獎殊榮,享譽國際。

AuthMe

為了解決高人工需求和驗證過程耗時的問題,我們組成了一支由網絡安全和軟件開發領域資深人士的團隊。我們的創始人是白帽駭客出身,可以幫助企業發現其係統中的漏洞。 AuthMe致力於使在線ID身份驗證更快,更安全。

Remoneer

我們團隊主要提供的價值,替客戶找到對的人來outsourcing他們手頭想要進行的project,相較於以往outsourcing起先訂好了一套scope,但發現專案需要更動內容的時候又會受制於合約,很難達成平衡,remote team service的這套方式,我們更注重在freelancer所花的時間身上,也就是freelancer提供給客戶端的是時間,對於客戶來說,等於延展了一個部門,免除掉了諸多的已往outsourcing面臨到的彈性不足的問題。

邑流微測股份有限公司

邑流微測 FlowVIEW Tek 於2017年自工研院量測中心 spin off, 專注於研發更精準、更快速的液態樣本檢測,適用於觀測電化學、奈米研磨、鋰電池等領域。 我們的產品足跡,從亞洲啟程、駐足歐美;客戶遍布日韓歐美的半導體廠、材料供應商、檢測服務商,與國家級研究單位。陸續獲得工研院專利地圖布局競賽冠軍、工研院傑出研究獎並代表工研院競逐全球百大發明獎(R&D 100)、日本Tecplanter創業競賽台灣區冠軍等。

BuggiPro

BuggiPro團隊由昆蟲及生機人才組合而成,突破昆蟲生產需要大量人力投入與操作經驗之限制,降低生產所需成本並藉由一貫化生產提高產品品質。提供實惠的天敵昆蟲可以大幅增加農友使用意願,降低農藥施用對環境更友善。

開源智造

開源智造是全亞洲第一間將開源AI技術(工具)應用在企業轉型的AI顧問公司。 每個企業都想要利用AI轉型來提升獲利、生產力及競爭力, 卻多數無從下手。 善用開源工具是個高效率且效果穩定的方式,但在實際使用上卻有一定門檻,光是尋找適合的模型就要花大量的時間及人力,開源智造除了提供顧問諮詢服務之外,佈署、調校、甚至訓練模型都能幫您一手搞定。

天樞健康資訊科技

天樞健康資訊於2016年成立於加州矽谷,創辦人與核心工程團隊於工研院(ITRI) 時期共同於數位健康照護領域進行研發與合作。我們為醫療機構針對特定疾病提供數位醫療照護服務。整合工作流程及資訊,以臨床實證實務為基礎,提供解決方案,進而提高流程效率及降低醫療事故風險。根據客戶不同需求及目標,提供客製化服務

Sulio

藝術市場充滿不確定性,除了進入門檻高、藝術品價值歷久不衰、低度數位開發等特性外,還需要大量的信任累積。熟悉藝術產業潛規則,找出弱點與創新,將帶給新創團隊帶來無限可能!SulioArt立基於台灣的高度科技發展與創意,進軍國際市場,提供藝術家與藏家『藝術品產銷履歷系統』,成為市場上唯一做到虛實整合的防偽技術!

全智能科技

專精於人工智慧的解決方案,在教育、醫療與金融都有成功案例。目前提出了醫美診所的客戶服務解決方案,其中包含:診所智慧行銷、傷口智慧判讀與術後康復追縱與等功能以提升醫美診所的業績與客戶服務品質。

翔評互動

翔評互動成立於2017年,我們的使命希望改善台灣的醫病關係,希望為台灣的病患與醫療院所之間打造更佳的溝通管道。

現場直擊

更多的合作可能,請與我們聯繫:
meettaipei@bnext.com.tw